神宿新歌「CONVERSATION FANCY」任用為『musicるTV』2月份片尾曲 2月4日上線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神宿的新歌「CONVERSATION FANCY」將作為朝日電視台全日本播出的『musicるTV』2月份片尾曲。由Wienners的玉屋2060%擔任詞曲製作的「CONVERSATION FANCY」是一首以色彩繽紛的流行世界觀為其形象的歌曲。也被選作為卡拉OK Big Echo的“派對套餐應援歌曲”。

 

自組成以來,就以不曾變動過的5位成員進行活動的神宿,在今年1月綠色擔當的関口なほ退出了團體的活動。而現在團體也將要進行繼承她”綠色”的新成員徵選,在UUUM『のちスタ』、カラオケDAM『DAMとも』、講談社『ミスiD』、Village Vanguard、tower records等多數企業的協助之下正在展開中。新成員將會在4月29日的豊洲PIT公演上正式決定並公開。

 

而在『musicるTV』的「CONVERSATION FANCY」首次播出,則是預定於2月4日開始。

 


 

【朝日電視台『musicるTV』 節目情報】

 

 

播出時間:毎週一25:29~播出(朝日電視台)
※由於各播出區域的關係播出時間將有所不同,詳細資訊請至節目官網確認。
http://www.music-ru.com/

首播(關東地區):2/4(一)25:29~
※播出時間可能會有變更的情形。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