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情人節活動後與粉絲線上相見 首次現場轉播延長1小時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在2月10日的情人節活動『ニッポン放送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ももクロくらぶ ×○×○ ~バレンタイン DE NIGHT だぁ~Z!2019』後將於電台ニッポン放送的現場直播節目『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ももクロくらぶ×○×○』登場。2月9日、10日位於橫濱體育場的情人節活動,是來自『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ももクロくらぶ×○×○』節目每年都會舉辦的特別活動,今年是第七年舉辦。

 

一直以來成員們都會在活動過後才以錄音的方式回顧本次活動,但「希望活動後就能夠聽到成員感想!」的聲量越來越大,於是這次嘗試活動結束後就現場直播讓成員們表達感想等想與粉絲說的話,而首次的演唱會後現場直播也將原先30分鐘的節目延長到90分鐘,在活動結束後的這一天除了能夠聽到四位成員的聲音外,還有機會能夠聽到最新的現場演出音訊,喜愛桃色幸運草Z的粉絲們別錯過了!

 


 

【ニッポン放送『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ももクロくらぶ×○×○拡大版』 】

播放時間:2019年2月10日(日)晚間9點〜10點30分 現場直播
播音員: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節目Hashtag:#ももクロくら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