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小林由依公開夾福豆影片公開 粉絲「好想被ゆいぽん撒豆子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即將在3月13日發行的最新個人寫真集今天,也就是日本俗稱「節分」的日子在官方推特【@ponkansatsu_uk】發布了攝影的花絮照。除了小林由依在寫真拍攝的超大特寫照之外,還有兩部用筷子夾自己年紀數量的豆子到另一個盤子上的影片。節分為日本的重要節日之一,大約是在立春的前一天(今年落在2月3日),這一天的習俗是在屋子裡由內向外撒豆的方式驅邪祈福,而這次公開的就是小林由依夾著應景的「福豆」的可愛模樣。粉絲也紛紛留下了評價「好想被ゆいぽん(小林由依 愛稱)撒豆子喔!」「這麼大的特寫太可愛啦!」

 

 

 

本作是在去年秋天到訪英國拍攝,在拍攝期間度過19歲生日的她,這本也是充滿著許多回憶,不論是在倫敦知名的摩天輪「倫敦眼」、孕育英國搖滾的許多Livehouse、東南海岸上的布萊頓等,還首次挑戰泳裝拍攝。是一本能夠看到許多小林由依在英國最自然一面的寫真集。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