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光るよ/Reborn」即將發售 山邊未夢設計服裝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團體東京女子流的新歌「Reborn」已展開線上發行。「Reborn」是將在2019年2月27日以”SHINY J-POP”之稱所發行的新單曲「光るよ/Reborn」當中的收錄歌曲。自去年年底在大阪梅田クラブクアトロ所舉辦的單獨Live上首次亮相以來,有許多”希望能夠有音源!”的聲音,因此決定在這次先行線上發行。

 

本歌曲是以2018年之後的”不做同樣的事情”為其活動核心,對於挑戰各式各樣事物的東京女子流而言,是一首作為”和粉絲們一同製作出來的歌曲”。作詞由SEAMO擔任,是首相當輕快的派對曲風。此外,也同步解禁了新服裝的成員個人寫真。本作同樣也是由成員的山邊未夢來進行服裝製作。對東京女子流而言是很稀有的用了顏色區分的背景來拍攝出艷麗的藝術寫真,這也許會是今後發展的伏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光るよ/Reborn 發售情報】

發售日:2019年2月27日(三)
AVCD-94288/B CD+DVD ¥2,160(含稅)
AVCD-94289 CD ¥1,080(含稅)

【光るよ/Reborn  發行活動】

2019年2月2 日(六) ①13:00~ ②16:00~
千葉県 ららぽーと柏の葉 本館2F センタープラザ

2019年2月3日(日) ①16:00~ ②19:00~
東京都 ソフマップAKIBA①号店 サブカル・モバイル館8F

 

【マイナビBLITZ赤坂公演】

日期:2019年2月23日(六)
會場:マイナビBLITZ赤坂
時間:OPEN:17:00 / START:17:30

 

【2019年 新*定期Live】 

日期:2019年2月9日(六)
會場: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