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有史以來最強敘事影像作品 第八張單曲「黒い羊」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欅坂46自「アンビバレント (矛盾心理)」後睽違了半年的第八張單曲「黒い羊 (黑羊)」在今天公開了音樂錄影帶,作品由負責過團體「二人セゾン (兩人季節)」「不協和音」「風に吹かれても (就算風吹)」「ガラスを割れ!(打破玻璃!)」「アンビバレント (矛盾心理)」等多部音樂錄影帶的新宮良平導演執導。延續欅坂46其黑暗的世界觀,歌曲的鋼琴聲響起時,平手友梨奈手持俗稱”彼岸花”的曼珠沙華開始朝著各個場景走去,人與人的對立及衝突、朋友之間的霸凌、來自家人的壓力全都歷歷在目。

 

除了劇情以外平手友梨奈與成員之間細膩的肢體語言也是本作看點,同樣都是由知名舞蹈師”TAKAHIRO(上野隆博)”編舞,但與前幾作激烈的風格不同,本作MV更像是一部帶有大量隱藏信息等待觀眾解讀的敘事片。MV解禁後也獲得許多網友讚聲,「眼淚停不下來啊…第一次看MV看得這麼痛苦」「『全部都是我的錯』或者『如果只有我消失在這世上就好了』這些歌詞非常強烈」「令人動搖的一部MV作品」也被官方評為「欅坂46有史以來敘事性最強的一部作品」,而目前台壓版將由Sony Music Taiwan代理,預計3月1日發行Type A~D CD+BD版。

 

 

 

MV觀看網址:http://www.keyakizaka46.com/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