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寫真集首周銷量近17.9萬 強登銷售週榜冠軍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攝影:中村和孝)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在上個月22日出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intermission)』,在2月1日發表的Oricon最新書籍銷售週排行榜以發售首週銷售17.9萬冊的霸主之姿,首次登場便獲得了第一名的位置。而17.9萬冊也突破了白石麻衣在2017年2月發售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所創下的首周銷售10.4萬冊,刷新了女性個人寫真集”歷代最高首週銷售”排名。此外,包含團體作品在內,也接在去年6月發售的乃木坂46團體寫真集『乃木撮 VOL.01』的首周銷售18.2萬冊之後,獲得了寫真集歷代以來第2名的好成績。

 

在本作出版社講談社110年的歷史當中,是以作為女性個人寫真集”史上最多首刷冊數”的20萬冊為起點。而發售後立刻呈現了爆發性的熱潮,現在已經是第2度的再版,累計發行冊數已突破了27萬冊之多。幾乎可以底定是今年最為熱賣的寫真集。生田本人對此表示「關於寫真集,獲得了許多人們的迴響,感到驚訝和滿滿的感謝。以這部作品為契機,如果能夠留下各種印象來的話會很令人開心,不論是什麼樣的活動自己都不會去侷限住自己,想要一邊持續挑戰著一邊來謹慎的前進」。

 

本作是由被稱為乃木坂46第一“大小姐”的生田在美國紐約所拍攝。作為音樂劇演員也十分活躍的生田所希望的,也前往了百老匯進行拍攝。也首次的挑戰了內衣鏡頭,是本極具野心的寫真作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