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北野日奈子寫真集『空気の色』再版三千冊 網路未公開照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舍(攝影:藤本和典)

 

在去年12月27日發售的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第一本個人寫真集『空気の色』在今天宣布再版,也在網路上同步公開了收錄在寫真集中但網路未公開的剪輯照。這次做為第四次再版加印了3000冊,目前總出貨量達到了7.5萬冊,至今的銷量也突破了5. (https://otbsd.com) 1萬冊之多。而1月18日時她就已經在故鄉北海道舉辦了寫真集的發售紀念活動,當天寫真集也是火速銷光。同一天她在SHOWROOM開直播說道希望這本寫真集除了對自己帶來刺激之外,也希望能夠刺激大家成為前進的助力。

 

圖片來源:幻冬舍(攝影:藤本和典)

 

本作是北野日奈子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到訪北歐的瑞典進行拍攝,並首次嘗試泳裝攝影、搭乘雪橇犬、與馴鹿拍照等許多只有北國地區才能體驗的事情。一面尋找著聖誕老人的故鄉,一面在冰之旅館拍照,與平常在給人爛漫活潑的樣貌完全不同,22歲的她在這本寫真中散發出了屬於”大人”的性感氣質,也被寫真集負責人形容是乃木坂46成員中反差最大的一本寫真。為此她還特地在當地剪短了頭髮,並親手拿著剪刀剪下第一刀,22歲已經成人的她未來會如何也令許多粉絲期待。而目前寫真集的官方推特也同步進行了再版紀念企劃,公開寫真集內未收錄的上百張照片,粉絲們也報以「太可愛了吧!」「剪輯照希望也能做一本寫真!」等好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