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新體制重整再出發 神宿四月豊洲PIT單獨公演邁進第一步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1月25日,自原宿發跡的偶像團體神宿在池袋SunShine City噴水廣場舉辦了mini Live及特典會「神が宿る場所〜ROAD TO 豊洲PIT はじまりの合図〜」。是自1月13日関口なほ勇退以來的首次Live也是4人體制的首度亮相、新服裝的公開,還有新歌「タフ♡ラブ」首度在Live上演出等等,是一場獻出了滿滿第一次的活動。這一天因為可以使用手機拍攝的關係,有許多的粉絲在活動開始前拿出自己的手機待命時,原本想說出現在舞台上的應該是確認麥克風聲音的工作人員,沒想到登場的卻是BEATBOX伝道師的すらぷるため。粉絲們都還未進入狀況,就以強大的口技開始暖場。

 

 

接著登場的是身穿新服裝亮相的神宿。第一首歌曲就完全是她們的新代表曲「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緊接著,表演了將於2月6日發售的最新單曲「CONVERSATION FANCY」。夾帶著自我介紹的主持環節中,成員羽島めい談到了今天這場活動的意義「我們雖然在4月29日在豊洲PIT舉辦Live,不過今天的Live就是故事的第一步。因此各位在這一步的現在,正在親”目”(め)所見中呢(注釋1)」。而一ノ瀬みか、小山ひな則是幾乎同時吐槽道「是親眼(ま)目睹!」。羽島めい說道「沒錯,正因為是親眼目睹中呢。雖然我想今天第一次來的人也很多,請大家直到最後請盡情享受一下神宿的表演!」

 

 

第三首歌曲是在這天Live中首次表演的新歌「タフ♡ラブ」。這首歌曲傳達獨立自主的愛的形式『タフラブ(注釋2)』宣傳的宣傳歌曲,而在這一天則是以「HAPPY PARTY NIGHT」一曲結束這場4人體制的首次Live。會後她們也接受媒體採訪,除了提到首次四人表演的感想外,還提到了有關4月29日在豊洲PIT舉辦公演的期待。

 


 

--今天是首次的4人Live嗎?

一ノ瀬みか(下稱みか):「非常的緊張。隊伍配置很難。中心成員的部分沒辦法拿捏很是辛苦。但是也很愉快」

 

--新服裝的亮點是?

羽島めい(下稱めい):「放入了現今流行的Burberry花案。有著將我們的想法、以及粉絲們各位、相關人士們的想法相互交流的意思在,因此使用了這種花案。在胸前的釦子則是將勇退的なっぴぃー的綠色,放入了大家的服裝當中。這樣一來就能夠將なっぴぃー的想法,以及今後加入的新成員的想法都放入心中演唱的意思」

 

--今後,像是YouTuber類型的活動也會增加嗎?

みか:「因為加入了UUUM桑,所以會是以一邊做YouTuber、一邊也持續進行Live活動的形式」

めい:「因為編輯也是由成員來做的關係」

羽島みき(下稱みき):「企劃也是由我們自己想的」

 

 

--今天也是與YouTuber合作,在加入了UUUM(日本Youtuber經紀公司)之後,今後像這樣的合作也會增加嗎?

めい:「我想如果能夠增加的話會是很好的事。因為想要將我們的事情讓更多人知道。想要和各式各樣的YouTuber進行合作,吸收其優點之類的」

 

--在做YouTube這塊的偶像有很多,不過作為YouTuber的偶像就挺稀有的。

みか:「我們的本業,就如同至今為止的是偶像。不過在YouTube的領域也將會以相同的心力去進行」

 

--在發表了加入神宿的隔天,UUUM的知名度看似就急速上升的『神宿効果』有這麼一回事嗎?

みか:「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笑)」

めい:「真相實在不太了解。不過,我想是備受期待的關係會努力的」

 

--請對即將到來的豊洲PIT公演說一下感想。

みき:「是神宿睽違兩年之久的大規模單獨Live,也加入了新的成員,因此希望能夠讓大家看見新的神宿,想要將會場捲入狂亂熱烈的漩渦當中」

みか:「4月29日的單獨Live,像是能夠從現在就想像的到那熱鬧非凡的模樣。為了不被新成員欺負一定要加油了呢」

めい:「為什麼要看著我?我完全就是很溫柔的唷。只是看起來很恐怖而已」

みか:「是這樣的呢。請不要誤會,只是看起來很恐怖。個性是很直率溫柔的」

小山ひな(下稱ひな):「我是ひなぷぅ。現在是第一次說話(笑)。4月29日,除了至今為止神宿所建構起來的一切,今後也將要來\建構新的故事,希望能夠在那裏讓各位看見新的神宿,希望能夠看見更巨大更可愛的神宿」

みか:「要比現在這樣變得更大?」

ひな:「不是,不是在說身體(笑)」

めい:「這兩年裡,累積了各式各樣的巡演,前次的巡演也是為了朝向豊洲PIT的巡演。也想要讓各位看見巡迴演出後的成果,要說是新章神宿的開始也不為過,對我們而言我想也是歷史性的瞬間,希望讓更多人前來,親”目”(め)所見更加進化之後的我們…」

みか:「是親眼(ま)目睹!」

めい:「沒錯,是親眼目睹。用眼睛感受,希望能夠映在眼簾中」

 

--那麼在最後請對舁夫(粉絲的愛稱)做些總結。

ひな:「舁夫桑,今後也請一如往常的關愛著我們!」

 

 


 

【神が宿る場所〜ROAD TO 豊洲PIT はじまりの合図〜 演出曲目】

M01.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
M02.CONVERSATION FANCY
M03.タフ♡ラブ
M04.HAPPY PARTY NIGHT

 

神宿公式サイト
https://kmyd.targma.jp

神宿新成員徵選特設網站
http://kmyd.jp/audition

タフラブキャンペーン公式サイト
https://www.toughlove.jp/

 

(注釋1)日文「目の当たり」的目發音為ma,但日文當中目的發音也有me,因此羽島めい的me用雙關語請大家來親眼見她而被吐槽

(注釋2)タフラブ,為了吸毒成癮的家人或朋友的治療,一邊看護著一邊用嚴格的態度對待的一種方式。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