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最新單曲消息公開!兩首動畫主題曲4月同時發售!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BANDAI NAMCO Arts

 

由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福山芳樹的5人所組成動畫歌曲界的超級組合「JAM Project」於1月25日、26日在東京豊洲PIT舉辦了連續兩天的特別演唱會。同時,在第二天的演唱會中,他們更宣布決定將發行最新的單曲!兩張單曲分別為2019年4月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單曲,以及收錄了PlayStation(R)4/Nintendo Switch(TM) 『超級機器人大戰T』開場主題曲「Tread on the Tiger’s Tail」的最新單曲,兩張單曲決定將於4月24日同時發售!

 

同時,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的歌詞更由著名作詞家森雪之丞所寫,相信歌迷們一定會迫切的想聽到這張最新單曲。PlayStation(R)4/Nintendo Switch(TM) 『超級機器人大戰T』開場主題曲「Tread on the Tiger’s Tail」則早在1月13日、14日兩日所舉辦的大阪演唱會中第一次公開演唱!明年2020年將會是JAM Project組合20周年的紀念年、今年2019年離值得紀念的週年慶典越來越近,面向20周年請千萬不要錯過,也一定要記得矚目JAM Project今後的發展!

 

 


 

【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

2019年4月24日發售
【藝人盤】価格:1,800 yen(不含稅)
【動畫盤】価格:1,200 yen(不含稅)

<INDEX>
01.静寂のアポストル (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
作詞:森 雪之丞 作曲:Ricardo Cruz 編曲:宮崎 誠
02.未定
03.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Instrumental)
04.未定(Instrumental)

 

超級機器人大戰T』OP/ED主題&『超級機器人大戰DD』OP主題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RESET/ DDDimension Driver~」】

2019年4月24日發售
価格:1500 yen(不含稅)

<INDEX>

1.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PS4®/Nintendo Switch(TM) 『超級機器人大戰T』開場主題曲>
作詞・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寺田志保・栗山善親

2.RESET
<PS4®/Nintendo Switch(TM)『超級機器人大戰T』結尾主題曲>
作詞:遠藤正明・影山浩宣 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高橋亮人

3.DD~Dimention Driver~
<手機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DD』主題曲>
作詞・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宮崎 誠

04.Tread on the Tiger’s Tail(英語ver.)
05.Tread on the Tiger’s Tail(中国語ver.)
06.Tread on the Tiger’s Tail(韓国語ver.)
07.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Instrumental)
08.RESET(Instrumental)
09.DD~Dimension Driver~(Instrumental)

 

唱片公司:Lantis 發行・發售:BANDAI NAMCO Arts Inc.

 

◆JAM Project 官方HP
http://jamjamsite.com/

◇JAM Project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jamproject_0717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