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usic」與「JYP」聯手偶像企劃 今年暑假展開大型徵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共同提供

 

韓國大型娛樂企劃公司「JYP Entertainment」在今天與日本「Sony Music Entertainment」一同公開了兩家公司將聯合製作女子偶像團體的消息,這次將在今年夏天舉辦聯合企劃「GIRLS GROUP PROJECT」,結合創辦人朴軫永在去年七月於首爾「2018 Macquarie Emerging Industries Summit」演講的內容,對於未來”JYP 2.0″的展望當中,今後公司將以四大主題核心「COMPANY IN COMPANY」、「GLOBALIZATION BY LOCALIZATION」、「JYP MUSIC FACTORY」、「CREATIVITY FROM HAPPINESS」發展,而這次與Sony Music的合作企劃就是將以全球化為目標的「GLOBALIZATION BY LOCALIZATION」具體化的行動。

 

朴軫永在演講時表示「第一階段是將K-POP等韓國文化內容向海外輸出,第二階段則從海外挖掘人才與韓國藝人結合(例如美泰雙籍JPOP歌手Nichkhun),從今開始我們將進入下一個階段,培養海外人才進行製作。」當時也提到「全員都是日本人的女子團體目前也正在準備當中,可以當成是以日本人為核心組成的TWICE也不為過。」

 

國際唱片業協會在近幾年的報告書皆顯示日本在唱片市場的規模為全球第二,僅次於美國,韓國則是在10名之內持續上升中。而近年JYP從TWICE在日本取得巨大的成功後,JYP將運用自身的製作能力,結合Sony Music在日本巨大的資源,將韓國偶像的模式及操作於日本「在地化」,力求在這片市場中再闢新境。而有關企劃的徵選及詳細情報將陸續公開,朴軫永也預計在2月7日前往東京舉辦記者會,將本企劃的構想及執行做正式的報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