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注目桃色幸運草Z台北首演 華山文創園區狂熱開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大鴻藝術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下稱桃草)今晚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她們的首場海外公演「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許多從香港、中國、日本等海外特別飛來追星的武士們(桃草粉絲的暱稱)一早就在會場外聚集,除了要搶購限量的演唱會周邊商品外,還要一同與桃草迎接這場意義非凡出道十年的首場海外演出台北場。

 

 

開場以經典熱場曲目「Z傳說」瞬時點燃了現場的氣氛,把武士們的情緒帶到最高點,也替這場充滿期待的演唱會展開序幕。對於首次的海外演出,四位成員們也很好奇臺下的武士們是怎麼認識她們的,台下粉絲紛紛說出動畫、網路影片還有戲劇,各式各樣的答案讓成員們驚喜萬分!除了精彩的表演當然還要秀一下苦練以久的中文”你們愛桃草嗎?””高城可愛嗎?””桃草可愛嗎?”“吃飽沒(臺語)?”些許不太標準的發音,搭配上成員可愛的表情,引起臺下一陣陣歡喜的驚呼。成員們除了在台上爆料自己喝了太多珍珠奶茶外,還說到有時間希望能品嘗到更多台灣美食。

 

平時在日本只能在東京巨蛋以及競技場級的場館看到桃色幸運草Z的演出,這次在台灣的舞台距離對粉絲來說是近到誇張,這場桃草海外演唱會創下近千人的完售佳績外,也是首次與up直播合作同步轉播演唱會,更創下在線21萬人觀看的驚人數字。最後在演唱「朝這那片天空」和美麗的螢光海中,完美結束這場充滿歡笑、驚喜及回憶滿點的首次台北公演!而她們也將在明早起飛前往上海舉辦她們亞洲巡演第二場演出。

 

 


 

 

【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演出歌單】

OP SE OVERTURE
M01.Z伝説 ~ファンファーレは止まらない~(Z傳說~永無止盡的革命~)
M02.「Z」の誓い(『Z』的誓約)
M03.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 (幸運草與鑽石)
M04.CONTRADICTION
M05.DNA狂詩曲
M06.MOON PRIDE
M07.走れ!(奔跑!)
M08.ニッポン笑顔百景(日本笑顔百景)
M09.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楽章「無限の愛」(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樂章「無限的愛」)
M10.ツヨクツヨク(堅強更堅強)
M11.灰とダイヤモンド(灰燼與鑽石)
M12.行くぜっ!怪盗少女[行動吧!怪盜少女(暫譯)]

【安可曲】

M13.笑一笑〜シャオイーシャオ!〜(笑一笑)
M14.あの空へ向かって(朝這那片天空)

END BGM 朝這那片天空(純音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