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主演日劇『日本ボロ宿紀行』今晚播出 下定決心踏出旅行第一步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テレビ東京

 

演員深川麻衣擔任主演的東京電視台新劇『日本ボロ宿紀行』將在東京電視台今天深夜12:52開播。以作家上明戸聡的『日本ボロ宿紀行』為原案所製作的作品。會發生些什麼都不知道,凝聚了無法預測的有趣感受的“老舊旅館”為舞台所展開的故事。劇情角色中扮演演藝事務所的社長兼經紀人的篠宮春子是由深川來飾演,男主角由被人遺忘紅極一時的流行歌手桜庭龍二則是由高橋和也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第一集的劇情是描述27歲的篠宮春子其父親一平(平田満 飾演)的突然離世,因此繼承了父親所經營的演藝事務所。而旗下所屬的藝人幾乎也都辭職,留下來的只有48歲曇花一現的歌手桜庭龍二(高橋和也 飾演)而已……?為了春子「將代表父親生存證明的CD銷售一空」的野心,兩人帶著一只行李便展開了工作旅行。而在外地的工作之後,春子朝向映入眼簾的旅館走去,在那裏有著外觀過於老舊的建築物……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