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再登「with」封面 拍攝時連外國人看了都心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with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江登上日本時尚雜誌「with」封面的消息,這次也是繼2018年7月號後第二次登上該誌封面,這次的攝影主題為「如果白石麻衣是OL的話…」白石麻衣扮演著一般的上班族並在表參道進行拍攝,而且由於攝影是在年末,拍攝也相當緊湊,不過一身米色柔軟的服裝走在路上,就連路過的外國觀光客都會忍不住回頭。另外也有對白石麻衣的訪談內容,問題為「如果白石麻衣是OL的話,會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白石回答道「性格的話,比起一股腦地在自己的工作上面,反而會傾向輔助身旁的同事這種感覺,就算是在乃木坂46我也是比較像是顧問的感覺」而對此她也與本誌的OL讀者們以問答的方式解決她們的煩惱。

 

 

另外,在這一期還有「在辦公室發光發熱的15種方法」特輯,作為「乃木坂OLプロジェクト」第六波的成員是齋藤飛鳥及梅澤美波,兩位雖然年紀相同,但齋藤飾演的是入社5年的前輩,梅澤飾演入社2年的晚輩,而事實上在乃木坂46當中齋藤及梅澤也是一期生與三期生,前輩與後輩的關係。被問到對於互相的印象,梅澤美波說道「齋藤前輩非常照顧人!我在舞台劇演出的時候還傳了訊息給我!雖然內容是秘密!(笑)」齋藤飛鳥也表示「因為性格很大人的感覺,時常會忘記她原來跟我同歲!時常聽到她是個非常好的女孩所以很有興趣!」

 

 

梅澤美波

齋藤飛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