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今日盛大開幕 AKB48馬嘉伶明天與「怪物彈珠」玩家同樂

, 偶像消息

第十七屆台北國際電玩展以「遊戲面貌由你創造!YOU GAME IT!」為主題,強調遊戲不只存在於電視、電腦、手機螢幕等虛擬世界,玩家將化身為遊戲角色,創造自己的未來,堅持並努力邁向下一個篇章,寫下自己的故事,讓全世界看見你!1月24日至25日的商務區與亞太遊戲高峰會在今天於世貿三館率先展開,緊接著玩家區在明天開始至28號於世貿一、三館同步盛大登場。而深受玩家青睞的INDIE HOUSE、桌遊樂園也於1月26日至28日在世貿三館聯合展出,提供更多元的展覽內容以及更舒適的參觀、試玩體驗。

 

 

 

本屆共計有24個國家426家業者,使用2144個攤位規模,再度寫下歷史新紀錄。商務區將以遊戲版權交易為主,預期將有全球各地三千位專業買主入場,同期舉辦的「APGS亞太遊戲高峰會」將探討遊戲開發、營運行銷、獨立遊戲、電子競技、虛擬實境、區塊鍊應用等六大熱門議題,舉辦22場的主題演講及2場產學論壇;本屆首辦的「INDIE SALON」也邀請來自台灣、中國、印尼、美國、西班牙、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獨立遊戲開發者,暢談遊戲經營與開發心路歷程。

 

 

大會理事長董子賢在開幕式致詞時表示這次台北國際電玩展邁入第17屆,已經成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遊戲媒合以及商務交流平台,除了超過兩千個攤位同時展出外,也是首次使用雙場館的方式展出。而玩家最期待的B2C玩家區將從明天開始一連四天在世貿一館及三館登場,包含眾所皆知的橘子集團、索尼互動娛樂、萬代南夢宮娛樂等大型電玩廠商外,還有許多獨立製作遊戲等你體驗,而明天開始AKB48成員馬嘉伶將在XFLAG旗下遊戲「怪物彈珠」舞台登場,時間及詳細訊息請見活動官網,請粉絲們別錯過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