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台灣節目外景大批民眾圍觀 在台人氣逐漸上漲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由4位成員組成的女子表演團體9nine,在台灣的活動「 2019台北國際動漫節」以及「SAMURAI GIRLS FESTIVAL」上進行了演出。在巨大的歡聲當中,表演了人氣歌曲「SHINING☆STAR」和「Re:」等共6首歌曲,不只是有從日本來到現場的粉絲,也有許多台灣粉絲都為之著迷。9nine在去年年底發行的新歌「願いの花」,作為了日台同時播映的動畫『軒轅剣・蒼き曜』的片尾曲。同作的原作在台灣也是國民人氣遊戲,因此也受到許多台灣粉絲的關注。在表演的最後表演了這首「願いの花」時,會場粉絲們也是一邊跟著哼日文歌詞一邊熱情觀看著9nine的精采表演。

 

 

此外,這次來到台灣,不只是在「台北動漫節」中演出,也進行了9nine在台灣的固定電視節目「9nine 4 YOU」的收錄。而且於此同時也為日本粉絲們舉辦了台灣觀光旅行。在旅行當中來到了知名的觀光景點,體驗了小籠包的製作,是相當充實的台灣之旅。還有在旅行的休息時間裡於公園玩著「一二三木頭人」的畫面,對於這奇特的一幕,當地的台灣人也是歡笑聲不斷。旅行參加者當中也不只有從日本來的粉絲,也有台灣粉絲,因此也有不少日台之間的交流,這也是證明了9nine是作為日台之間橋樑的一趟旅程。

 

 

 

另外,9nine為了固定節目的拍攝而造訪了台灣的觀光景點「迪化街」,現場有著非常多的台灣民眾,街道也十分混亂。在此之中,也有偶然遇見9nine成員,感動到流淚的台灣女性,成員們在發現到她之後,儘管是在拍攝當中仍然上前搭話,也有一起拍照的畫面,是能夠讓人感受到9nine人氣十足的一幕。這次所拍攝的「9nine 4 YOU」將於1月26日(六)12:30~在台灣MTV電視台播出,此外在節目官方YouTube上也會公開。試著來關注一下在台灣也很有人氣的9nine如何呢。

 

9nine至今為止曾擔任過許多動畫合作歌曲,其表演程度之高也聚集了許多從海外而來的關注。在台灣的人氣也是穩定逐步上升中。

 

 


 

9nine官方粉絲俱樂部:https://9nine-fan.lespros.co.jp/

 

【9nine MTV台灣 節目企劃概要】

節目名稱:9nine 4 YOU
節目時間:30分鐘
首播日期:1月12日(六)12:30〜

(一邊進行重播,在每個月也都會進行更新)

節目概要:
2018年,在台灣的海外單獨Live獲得成功,擔任了日台同時播映的動畫『軒轅剣・蒼き曜』的片尾曲「願いの花」等等,在台灣的活躍十分耀眼的9nine。讓這樣的9nine更知的來了解台灣的事物、也為了讓台灣的各位(YOU)更加了解9nine、喜歡上9nine,像是在台灣街道的探索之旅、台灣所流行的美食和遊戲等等,來挑戰各式各樣事物的綜藝節目。在台灣擔任冠上藝人名稱、團體名稱的冠名節目,是日本女性團體史上首次的創舉。節目將會在MTV台灣播出,同時也會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即使是在日本的各位也能夠享受其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