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新歌「出航」MV公開 乘載夢想的「船上劇場 STU48号」即將啟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STU/KING RECORDS

 

STU48將於2月13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風を待つ」當中的共通CW曲「出航」,其音樂錄影帶已經完成並在Youtube上公開。本作也是STU48首次由成員全員參加的歌曲。與2019年初的時間點相當應景的「出航」,其舞台是以今年春季預定完成的STU48成員活動據點「船上劇場 STU48号」。成員們首次見到現在正於廣島縣的造船廠中進行改裝的「STU48号」,興奮不已的在船內的各個地方進行拍攝。

 

在「STU48号」的舞台區、操舵室、甲板、屋頂上,使用自拍棒以手機來拍攝33名成員的個人對嘴鏡頭等等,以預定在春季完成的「STU48号」為舞台讓人看見成員們開朗活潑的模樣也是看點之一。現在擔任STU48隊長的岡田奈々(AKB48 Team 4 / STU48隊長兼任),在STU48的歌曲當中也是首次擔任中心成員。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岡田奈々 感言(「出航」中心成員 / AKB48 Team 4 / STU48 隊長兼任) 】

©STU/KING RECORDS

終於,船上劇場要完成了!對於上船表演的期待更加高昂了!成員們天真的笑容、瀬戸内的藍色海洋、這次完成了凝聚STU48風格般的清爽MV。因為是船長的關係,要像個隊長般背負帶領著大家的心情,所以讓我擔任了歌唱著船的這首歌曲的中心成員。雖然船上劇場裡面還只是骨架的狀態並未完成,不過總有一天我們將會站上的船能夠用這雙眼睛來確認,在船上劇場進行表演的實際感受都湧現出來了!

如果實現了這件事情的話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呢….,興奮的停不下來!第二張單曲的發售、船隻的出航,已經有了許多令人開心的事情,乘著這股氣勢希望能夠有更棒的消息來告訴粉絲們大家。2019年我想會是STU48旋風捲起的一年!

 

【MV導演 荒船泰廣 感言】

船上劇場終於將要出航。將朝向完成,持續變化中的劇場模樣與每天不斷成長現今的STU48模樣相重疊所描寫出來的。我想這部作品凝聚了對於嶄新的開始興奮不已的成員們的表情。在公演開始之際,希望一定要來比較一下MV當中的模樣。我想一定能夠看見那瀬戸内裡帶來閃耀夢想的劇場以及STU48的模樣才是。我也十分期待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