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高山一実第二本寫真集2月26開賣 前往最幸福國家芬蘭拍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徳間書店(攝影:嶌村吉祥丸)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第二本寫真集將於2月26日由徳間書店發行,書籍名稱尚未決定。作為小說作家的出道作「トラペジウム」,其出版量已經是突破17萬冊的暢銷作品。這次在寫真集的拍攝外景地芬蘭同樣也受到很深的文學性影響。以偶像活動為基礎,作為小說作家以及演藝事業都十分活躍。

 

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高山回憶去年9月前往芬蘭的拍攝工作時說道「赫爾辛基的雜貨商品都好可愛,一直都對於北歐非常憧憬。母親也是(以赫爾辛基為舞台的作品)『海鷗食堂』的粉絲,所以十分羨慕」。有著以赫爾辛基的街道為背景的寫真、被大自然圍繞著的寫真、也展現了泳裝和內衣姿態的模樣。高山透露道「在修改完『トラペジウム』的原稿後就直接去拍攝的關係,我想當時有流露出了開放感十足的表情來」。

 

圖片來源:徳間書店(攝影:嶌村吉祥丸)

 

以湊佳苗的作品為契機,在高一時就埋頭於書本當中。村上春樹的小說「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等等,也有在看以芬蘭為舞台的作品。高山回想道「即使在日本寫小說,有所煩惱的時候一個人去了小旅行(將靈感)放入進去,不過芬蘭是完全不一樣的。即使是在一條街上,一直觀看著就會浮現出很豐富的想法來」。「如果回想起芬蘭的每一天,也許就能夠寫出什麼新的東西來也不一定」對於創作力看似也是受到了良好的影響。

 

高山一実在高三的2011年8月於乃木坂46的1期生徵選中合格。以平易近人的個性獲得了人氣,在綜藝節目方面也是十分活躍。即使在加入後已過了7年,對於一直憧憬的偶像世界其念頭都不曾改變。「雖然偶像是給予夢想的工作,不過自己真的能否給予的出來呢的並沒有自信。不過,能夠出版了給予夢想的小說這樣的作品來,我想也許終於是能夠做到一樣身為偶像的工作了呢」

 

圖片來源:徳間書店(攝影:嶌村吉祥丸)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