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來襲 in 2019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

, 偶像消息

日本手機遊戲商「ブシロード(Bushiroad)」旗下手機遊戲《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今年特別來到第七屆TICA台北國際動漫節的 ICHBAN JAPAN 日本館宣傳,遊戲繁體中文版在今年春天即將開始營運,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動畫《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中演出「西條クロディーヌ」的聲優相羽あいな和「露崎まひる」的聲優岩田陽葵兩位可愛嘉賓來到現場與粉絲們見面互動!相羽あいな和岩田陽葵一進場就獲得台下粉絲們熱烈的歡呼,她們也秀了苦練許久流利的中文和台下的粉絲們打招呼。

 

相羽あいな和岩田陽葵一進場就獲得台下粉絲們熱烈的歡呼,她們也秀了苦練許久流利的中文和台下的粉絲們打招呼。

 

相羽あいな和岩田陽葵一進場就獲得台下粉絲們熱烈的歡呼,她們也秀了苦練許久流利的中文和台下的粉絲們打招呼。

 

現場特別展示了手機遊戲的宣傳影片,台下的粉絲們最想知道的就是手機遊戲與原作動畫有什麼不同,除了有專屬遊戲的原創劇情外,還能讓自己喜愛的少女們在精美的3D戰鬥畫面中一分高下,兩位聲優在現場實際對戰了一回,手中忙著操作對戰同步替自己的腳色配音,遊戲畫面同步生配音這難得的福利讓台下氣氛更為熱烈,一度處於弱勢以為自己要輸了的相羽あいな最後奇蹟般的逆轉勝,激動地站起來大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而這次最主要來台宣傳手機遊戲《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與動畫《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的兩位聲優也在現場宣布繁體中文版即將要在今年春天上架!她們除了再次感謝粉絲對她們的愛之外,表示期待在動畫、手機遊戲以及演唱會中都能夠與大家見面,甚至是能夠與其他成員一起來台灣見大家,並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們。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