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MB48須藤凜々花正式宣布引退 將以大學入學考試為努力目標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須藤凜々花Instagram

 

前NMB48成員須藤凜々花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了即將從演藝圈引退的消息,全篇文章先是寫到現在的她身心靈狀況都不太好,再來寫到當初自己抱持著想要成為哲學家的夢想加入了NMB48,在如此友善的環境下繼續在演藝圈活動的她內心出現了一些掙扎,但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這些內心的掙扎永遠都不會消失,於是最後做出了這個決定。包括選擇結婚等事情,對於貫徹自己意志而造成大家困擾的地方感到非常抱歉,在這五年四個月的演藝圈生涯累積了許多經驗也有許多要對大家感謝的地方,最後寫到今後將繼續以成為「哲學家」為目標,努力為了大學入學考試用功讀書。

 

須藤在2013年以選秀一期生身份加入NMB48,起初是團體備受看好的超新星,14年出道後還曾擔任團體第12張單曲「ドリアン少年 (榴蓮少年)」中央成員位置,2017年時的AKB48選拔總選舉中獲得了20名的高名次,但同活動上突然宣布自己即將結婚引起軒然大波並引來各方粉絲及相關人士抨擊,同年8月舉辦畢業公演後在去年4月與一般男性結婚,雖然在這之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卻從來沒有說過要從演藝圈引退,如今正式宣布引退或許也為她這「精彩」的偶像及藝人生涯畫下了圓滿的句點。而她最後的演藝工作預計在二月後將全部結束。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