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第二天ICHIBAN JAPAN日本館熱情延燒 少女☆歌劇聲優挾高人氣開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台灣東販

 

2019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邁入第二天活動,現場氣氛依舊強強滾。今天的重頭戲《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聲優見面會,在活動開始前就有粉絲在網路上放話要夜排搶入場資格券,果然10點一到,日本館排隊區即湧入大量粉絲前來排隊,資格券發放完畢後,還有粉絲自願排起候補隊伍,只為了見兩位聲優一面,鐵粉真的超甘心啊!

 

 

日本館舞台今天依然是由甜美女團打頭陣,第一次來到日本館的「櫻花蝦(sakuraebis)」,六個女孩都留著一頭黑長直髮,帶著燦爛的微笑熱情唱跳,讓台下與她們初見面的粉絲相當驚艷,圈粉功力一百分!接下來是繼昨天後,進行第二場演出的「CROWN POP」,今天她們穿著日本水手服、打上黃色蝴蝶結,在台上翩翩起舞,青春透明感十足,台下還有特地從日本遠道而來支持的粉絲,讓現場氣氛彷彿來到了日本場;昨天帶來動感舞台的「PUNITAN」,這次換了一款招牌腰帶,選擇了可愛的舞曲演出,萌感滿分;「Task have Fun」的最後一場日本館舞台,傾盡全力的唱跳表演,特典活動也是照樣人數爆炸,女孩們也超有誠意,擊掌合照有求必應,粉絲一定心滿意足;接下來是「彩虹征服者(Nijicon)」舞台,已在日本耕耘多年的她們,人氣果然嚇嚇叫,舞台區前後左右全部擠滿粉絲,每一首演出的歌曲都充滿應援聲,全場氣氛在此刻到達最高點,明天還有一場她們的舞台,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櫻花蝦(sakuraebis)

 

CROWN POP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聲優見面會,是本次日本館舞台活動最受注目的環節之一,兩位聲優一出場,現場就響起歡聲雷動尖叫聲不絕於耳,兩位少女聲優在台上的互動,也牽動「長頸鹿」(粉絲)們的萌點。相羽あいな、岩田陽葵兩位聲優,除了聊到她們演出的趣事外,還在台上現場手遊對戰,全3D的遊戲畫面配上兩位聲優的現場趣味配音,讓在場粉絲為之瘋狂;經過一番激戰後,對戰結果由相羽あいな勝出,還在台上做出勝利表演,讓長頸鹿們大喊「卡哇伊~」。

 

在攤位部分,「妖之鬼狐」除了在日本館舞台外,在攤位上也有定點舞台表演,將演出與舞台不同的熱門曲目,喜歡視覺系樂團的你,一定要前來觀賞。偶像攤位將定時舉辦偶像特典活動,購買限定周邊即可與偶像近距離互動,不須買機票就可與偶像合照擊掌,心動體驗不可錯過。冬祭限定扭蛋攤位,百元就有機會拿走超值大獎,今天已有幸運兒抽走大獎,但不要擔心還有機會名額,快來試試手氣,或許你就是下一位幸運得主!

 

妖之鬼狐

 

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還有三天,舞台一天比一天精彩,攤位也超級好玩,把握機會快手刀衝來南港,快來玩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