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内眞衣首次與けやき坂46共同演出 大喊「乳酸堆積太多啦!」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昨天由日本電台「ニッポン放送」主辦的『ニッポン放送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presents ALL LIVE NIPPON 2019』在日本橫濱體育館盛大展開,這場以電台知名節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為核心的盛大活動至今已經來到了第七屆,由現任主持人乃木坂46成員新内眞衣以及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成員山下健二郎擔任主持,從2012年來以一年一屆的方式舉辦,聚集了歌手、搞笑藝人以及演員等許多節目主持人同台競演。而這天的表演中來自乃木坂46師妹團けやき坂46也到場表演,並與主持人新内眞衣首次合作演出!

 

けやき坂46 (攝影:上山陽介)

 

作為壓軸表演的けやき坂46是她們2019年第一場在橫濱體育館的演出,登場時現場的歡呼聲也震耳欲聾,一連『ハッピーオーラ』『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半分の記憶』『君に話しておきたいこと』四首團體經典曲目唱完後,成員加藤史帆「怎麼聽不到大家的聲音呀~!再大聲一點!」,隊長佐々木久美也向全場大喊「橫濱體育館能夠更High的對吧~!比誰都還跳得更高(誰よりも高く跳べ!)!」緊接著演唱招牌歌曲『誰よりも高く跳べ!』。演出途中佐々木久美突然說到準備開始合作演出後,舞台上就看到新内眞衣穿著與けやき坂46一模一樣的表演服裝登上舞台正中央,出場後喊道「只有今晚才能看到的合作表演,大家能不能更High一點呀!橫濱上吧!」熱情的歡呼聲瞬時包圍全會場。

 

佐々木久美、新内眞衣 (攝影:上山陽介)

 

就在演出過後新内眞衣重回主持位置上,同樣是主持人的山下健二郎說道「新内醬是偶像呢!」新内笑著回覆「對阿!有些僵硬的偶像!能夠表演真的非常非常開心!」「整個拉高全團的平均年齡了!」。而對於けやき坂46歌曲中動感十足的舞步,新内表示「光在彩排的時候就跳了三次,堆積了滿滿的乳酸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