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高橋和也主演日劇「日本ボロ宿紀行」情報公開 新演員同時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日本ボロ宿紀行」製作委員会

 

演員深川麻衣首次主演,即將在1月25日開播的東京電視台日劇「日本ボロ宿紀行」今天公開了演出名單、主題曲及本作的主視覺海報。在高樓大廈以及大型家具量販店不斷新建,大都市幾乎都快變為同一個風景的日本,「方便舒適」固然重要,但「蕭條、不方便的優點」也是同樣重要的,代表這個象徵的就是”老舊旅館”。守護著旅館的女老闆、大費周章地來工作的服務員及有著不同際遇的旅客。”老舊旅館”會發生什麼無法預料事情就是這齣戲的其中一個看點。

 

本作主要由飾演被人遺忘曾經曇花一現的的流行歌手桜庭龍二的高橋和也,以及飾演其經紀人暨經紀公司社長篠宮春子的深川麻衣主演。而今天公開的演員名單還有飾演春子父親篠宮一平的平田満,以及由鶴田真由飾演,從一直以來是桜庭龍二超級粉絲的森田明美。另外,同樣也公開本作主題曲由メレンゲ及クボケンジ為核心的音樂企劃初恋のテサキ歌曲「星の宵」擔任。以「廢棄的美學」為歌曲核心,結合了些許鄉愁及懷舊的旋律,期望對整齣戲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