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高山一実小說處女作「トラペジウム」加印4萬本 出版量突破17.4萬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

 

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於去年11月出版的首部小說「トラペジウム」在1月7日宣布加印5萬本後更受到了廣大讀者的歡迎,而昨天宣布再度加印4萬本,這個月已經是連續加印兩次共計9萬本的數量,至今出版量達到17.4萬本,銷量逼近8萬本之多。「トラペジウム」是高山以「目標為偶像,一個女孩的十年」為主題的長篇小說。網路上也有許多像是「不習慣閱讀小說的自己也能夠輕鬆的閱讀。」「能夠了解到閱讀的有趣之處。」等正面評價。高山表示「在寫作期間,曾經有一段絕望的自暴自棄時期,覺得『誰都不會去閱讀它』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閱讀我的小說,真的充滿感謝」並說道「每年在這個季節到來的時候,都會從應考生那裏獲得很多力量。背負著人生的背影很帥氣。今後也會藉由閃閃發亮的人來激勵自己。」

 

『トラペジウム』是描寫一名高中一年級的主角東ゆう在「一定要當上偶像」的目標上,幫自己設下了四個規定「不使用SNS」「不交男朋友」「在學校要低調」「跟身旁的美少女做朋友」。而為了當上偶像如此努力的東ゆう究竟是否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呢?這本由現役偶像乃木坂46成員所寫,一個高中女生為了其夢想在這十年間付出一切的故事,是部不論對偶像有興趣或者是正在追求夢想的你不可錯過的書籍。

 


 

作品詳細資料(日文):https://www.kadokawa.co.jp/product/32160300042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