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K旗下偶像徵選紀錄片發布會 BiSH、BiS、GANG PARADE、EMPiRE全員出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CK INC.

 

同屬經紀公司WACK的四組女子團體BiSH、BiS、GANG PARADE、EMPiRE在1月18日於東京丸の内ピカデリー舉辦了徵選紀錄片『世界でいちばん悲しいオーディション』的電影發布會。在會上首先是由經紀公司WACK代表渡辺淳之介、導演岩淵弘樹、BiSH、BiS、GANG PARADE以及EMPiRE的成員們登場。會場氣氛一下子高漲了起來,在此時進行了舞台問候以及談到作品的觀看重點。

 

經過魔鬼徵選合格而成為了GANG PARADE成員的ハルナ・バッ・チーン在回憶徵選時說道「這7天裡每天都十分忐忑不安。緊咬著活著的這種感覺,一心想要通過徵選的勇往直前」,也說表示「雖然在徵選時是一個人的戰爭,不過現在則是和GANG PARADE的成員們一起並肩作戰」。接著,在徵選中作為現役成員參加,和候補生們一起面對的モモコグミカンパニー說道「沒有參加過徵選,觀看著過去的轉播 曾反對合宿的我,參加了合宿這件事情是有著很重要的意義」,也談到了電影的看點所在「在劇中出現了和渡辺桑起口角的的鏡頭,這部分也希望各位能夠關注一下」。此外,和作為BiSH進行活動的現在相重疊,對觀眾們說道「不論是合格或是落選都不是結束。即便通過了,大家每個人都還是在戰鬥著,每天也都有許多像在合宿時所感受到的事情。希望大家也能夠將自己帶入其中,用一起戰鬥吧的心情來觀賞一下」。

 

擔任本作導演的岩淵弘樹說道「是作為普通的女孩子打算要成為偶像,以令人目不暇給的速度產生變化的有趣電影! 希望大家能夠一瞬間都不錯過,全篇都目不轉睛地觀賞。」而渡辺淳之介製作人則是說道「再次觀看這部電影,就會感覺到自己在對候補生說的話也是說給自己聽似的。希望大家在看了這部電影,能夠在心裡想著今天一整天也要努力下去」。

 

舞台問候結束之後,是由各個團體所展開的『世界でいちばん悲しいオーディション』特別表演。以EMPiRE、GANG PARADE、BiS、BiSH的順序,表演了劇中作為插入曲使用的「アカルイミライ」(EMPiRE)、「TiME OVER」(BiS)、「Story Brighter」(BiSH),GANG PARADE則是表演了才剛發行的新專輯收錄歌曲「LAST」。整個會場都被這股炙熱的氣氛團團包住,活動就在這最為熱烈的氣氛之下落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決定將於テアトル新宿舉辦追加舞台問候!
・1月26日(六)11:50的播映場次上映後/14:10的播映場次上映前【BiSH】アイナ・ジ・エンド、ハシヤスメ・アツコ、アユ二・D
・1月27日(日)11:50的播映場次上映後/14:10的播映場次上映前【BiSH】モモコグミカンパニー、セントチヒロ・チッチ、リンリン
・1月29日(二)18:30的播映場次上映後【BiS】アヤ・エイトプリンス、ミュークラブ、YUiNA EMPiRE
※在テアトル新宿的上映將到1月31日(四)為止。

 

【電影『世界でいちばん悲しいオーディション』】

導演・攝影・編輯:岩淵弘樹
製作人:渡辺淳之介
攝影:バクシーシ山下、西光祐輔、白鳥勇輝、エリザベス宮地
出演:オーディション候補生、モモコグミカンパニー(BiSH)、パン・ルナリーフィ(BiS)、ペリ・ウブ(BiS)、キャン・GP・マイカ)(GANG PARADE)、BiSH、BiS、GANG PARADE、EMPiRE
2018年/98分鐘/ VistaVision

發行:松竹メディア事業部
©WACK INC.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