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首次接棒西野七瀬演出『電影少女』新作 飾演原作反派神尾マイ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電影少女2019』製作委員会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將首次主演日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的消息,該節目將安排在東京電視台4月份周四深夜1點的時段播出。作為『週刊少年ジャンプ』當紅作家桂正和代表作品『電影少女』,自從改編成2018年版的日劇後受到了許多粉絲的青睞,由前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飾演主角天野愛更是成為了話題。

 

這次做為第二波作品將以”邪惡的電影少女、神尾マイ”的故事作為主軸,與前作『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主打的戀愛情節完全不同是個較為黑暗的故事,面對一定得遵守播放者命令的”電影少女、マイ”,其邪惡的魅力以及她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而對於接棒西野七瀬演出本作的山下美月除了是乃木坂46三期生備受看好的”新世代王牌”外,不論是舞台劇或者日劇都有相當的經驗,對此西野七瀬以及作者桂正和也報以祝福。

 

 


 

【飾演 神尾マイ ─ 山下美月 感言】

 

©桂正和/集英社

 

上一次西野前輩主演的『電影少女』我有追的緣故,在知道自己能夠演出這部作品的時候感到相當驚訝!

有機會能夠演出神尾マイ這個角色,希望能夠與西野前輩表現出不一樣電影少女的風格。

マイ是與アイ(西野七瀬 飾演)敵對的電影少女,在原作看不到的原創部分也會加入其中,我想是部能夠讓原作粉絲也能感到相當新鮮的一部作品。

 

【飾演 天野アイ ─ 西野七瀬 感言】

 

©桂正和/集英社

 

聽到本作會用這種型態開始感到驚訝!

美月演的全新電影少女會如何令人期待!會為她加油的!

 

【原作作者 桂正和 感言】

日劇版電影少女小組,這次也讓人感到驚訝阿!想著原來能從這個角度切入阿!在2018年版本時我對工作人員抱持著完全的信賴,也完全確信他們能做出有趣的作品!!!マイ真的是一個很純粹的電影少女。在原作之中有是與”アイ”敵對的角色。但她並不是個壞人。對於一個純粹的電影少女,是個至今還沒有人演過的困難角色,山下美月會用什麼風格演出呢,相當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