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前劇場經理今村悦朗調任董事會辦公室 關係者「只是聽起來很強而已」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NGT48官方網站

 

女子偶像團體NGT48在今天宣布除了兼任其他姊妹團的成員外,全團將不參加1月20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辦的「AKB48 54thシングル『NO WAY MAN』大握手会」,團體新劇場經理早川麻依子在NGT48官方網站上公開了這個消息,並寫道「對於相當期待參加活動的各位粉絲,在活動開始之前告知這件事情造成大家的困擾,請多包涵。」而AKB48在國王唱片的網站上也寫出了公告並提出了如退費等解決方案。

 

近期NGT48因為粉絲暴行的案件引起了極大的風波,不但引起日本國內外媒體關注,就連國際權威媒體TIMES、CNN、每日郵報等新聞機構都有報導,而1月14日AKB48在神田神社舉辦成人式時,AKS(AKB48集團經營公司)董事松村匠聯同NGT48新劇場正副經理早川及岡田剛三人接受媒體採訪,除了對引起這麼大騷動表達歉意外,其他問題幾乎都以「警察搜查相關內容我們不便透露。」回答。而這個風波也驚動到NGT48代言過的商品緊急撤下相關廣告,就連新瀉縣知事也表示「希望事態趕快恢復正常。」

 

另外,被許多網友指認為「戰犯」的NGT48前劇場經理今村悦朗,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已經被調任回東京AKS本部的董事會辦公室工作,雖然跟經紀相關工作沒有關係,但也會繼續在行政層面繼續輔助AKB48以及NGT48等工作。跟日本媒體透露的相關人士也強調「或許有人會認為”董事會辦公室”聽起來很偉大,但事實並非如此。」

 

NGT48將不參加大握手會 (圖片來源:翻攝自NGT48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Phenterm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