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大園桃子首登「blt graph.vol.39」封面 訪談「討厭說謊的自己」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發行「TVガイド」以及「B.L.T.」等雜誌的株式会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以寫真集等級的雜誌照&訪談所推出的全新型態雜誌最新號「blt graph.vol.39」在1月17日開始發售。除了全日本的書店以及網路書店外,在TOKYO NEWS magazine&mook也能購買的到。作為2019年第一號的「blt graph.vol.39」,乃木坂46的3期生大園桃子是首次擔任封面。從港都那開心玩耍天真無邪的模樣,到床鋪上那令人心動不已的眼神,此外還有以凜然的姿態在大自然中佇立的魄力畫面,刊載了12頁之多。像是顛覆偶像形象的存在感,有時宛如讓人覺得是”女朋友”?似的天真模樣。是能夠享受到大園桃子廣泛魅力的雜誌拍攝。在訪談中,回憶自出道後短短半年就被拔擢至中心成員開始動盪的每一天,透露了進入活動第三年的心境。另外,「因為謊言會被誕生出來,不想要硬是去做些什麼。因為討厭說謊的自己」,一邊注視著現在的自己本身一邊誠實地透露了內心的聲音。

 

 

 

除此之外,隨著演唱會、舞台劇的經驗而急速成長的けやき坂46的2期生・河田陽菜,在2018年秋天舉辦的坂道團體聯合徵選中合格,剛成為乃木坂46的4期生的清宮レイ,出道1年,第二張單曲也即將發售的STU48・市岡愛弓,擔任時尚雜誌專屬模特兒,在「假面騎士ZI-O」中演出的紺野彩夏,以及在「ゼクシィ」的CM中造成話題,也發表了將會演出電影「4月の君、スピカ」的井桁弘恵等人,令人期待著今後活躍的新時代女主角們登場。此外,也有作為fripSide主唱活躍中的聲優・南條愛乃,以及童顏又極具性感身材反差魅力的長澤茉里奈的高質感雜誌寫真。

 


 

【商品概要「blt graph.vol.39」】

 

 

●發售日 : 1月17日(四) ※某些地區的發售日期將有所不同。
●定 價 : 1,000円+税
●封 面 : 大園桃子(乃木坂46)
●規 格 : A4寬版(297×225)、膠裝

除了全日本的書店以及網路書店外,在TOKYO NEWS magazine&mook也能購買的到。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