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謎狂熱重來!鈴木絢音領軍乃木坂46成員登「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舞台劇

, 坂道系列

首圖:(上段左起)西井幸人、鈴木絢音、小澤亮太(上二排左起)中村嘉惟人、横井翔二郎、菊池修司(中間左起)加藤里保菜、吉田尚記、本折最強さとし(下一排左起)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向井葉月、阪口珠美(最下左起)石田剛太、諏訪雅、角田貴志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THE QUIZ STAGE」製作委員会)

 

在15號時正式公開了在漫畫雜誌ヤングエース(KADOKAWA刊)連載中的青春漫畫「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將再次改編成舞台劇,「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THE QUIZ STAGE ROUND2」預定在5月3日~5月8日在三越劇場上演。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也將會再度演出,此外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向井葉月、阪口珠美等3位成員也將會以新角色登場。

 

本作是以高中猜謎競技為題材的熱血故事。在全國的猜謎粉絲當中也造成不小話題,接續著2017年7月改編為動畫,由許多實力派年輕演員在2018年5月首次搬上舞台。實現了與人氣劇團「ヨーロッパ企画」的共同合作,每次的舞台劇演出問題內容都會有所不同,以「無腳本的真實猜謎對決」來讓演員一邊飾演各自的角色一邊來挑戰猜謎競賽,不論觀看幾次都能夠享受到猜謎競技的臨場感而廣受好評。

 

此外在觀眾席上直接熱血應援在舞台劇現場也是被允許的,這樣的「應援上”演”」也是其特色之一。將舞台上與觀眾席合而為一的熱血舞台劇,在2019年的黃金周將迎接新的演員們(菊池修司、本折最強さとし、乃木坂46成員則是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向井葉月 ・阪口珠美、還有ヨーロッパ企画的角田貴志),將以加強版之姿回歸。

 


 

【西井幸人 感言】

我是從前作就持續讓我演出越山識的西井幸人。這次也有演出的大歳、在前作中也有許多一起出演的人的關係想要以更加緊密的團隊合作來進行這樣手心冒汗的參與型舞台!因為是續篇的關係會是什麼樣子的演出也令人十分期待。想到又要開始每天來練習猜謎就很興奮。今年的真實猜謎我會贏的!也因為是能夠讓各位熱血起來的舞台劇所以敬請期待一下!

 

【鈴木絢音(乃木坂46)感言】

這次也讓我來擔任深見真理這個角色感到非常開心。
首次演出時,女性演員有飾演上月由貴的加藤里保菜和我兩個人,不過這次則是從乃木坂46當中加入了3位成員。

和平常一起進行活動的成員在劇中會如何參與進來,讓我非常期待。

雖然我是個還未成熟的演員,不過為了讓各位能夠享受其中會努力的,如果能夠前來觀賞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乃木坂46) 感言】

在聽到決定要參與演出時真的很開心,明明就還沒開始排練就很興奮了。看了前作了解到猜謎的深奧之處,與此同時在這樣有趣而精采的舞台上自己也出現好嗎而感到有所不安。但好不容易得到這樣的機會,為了讓各位覺得比前作更加有趣會盡全力去努力的!會在劇場裡等待著大家!

 

【向井葉月(乃木坂46)感言】

心中響起了陣陣沉悶的聲音。

雖然乃木坂46的3期生有過不少次舞台劇經驗,不過也記得每次都會遇到困難、衝突和困境。不過能夠同時的享受到跨越過障礙的喜悅也只有在舞台上才能夠嘗到,因此對於舞台劇也越來越感興趣。在這個時候得到了這樣的機會,雖然也有所不安,不過為了自己本身能夠好好的學習舞台劇,在這個舞台劇裡能夠稍微有所貢獻會盡全力去面對努力!

 

【阪口珠美(乃木坂46)感言】

之前有幸看過前作,明明是舞台劇卻彷彿像是自己也在猜謎大會中似的一齣有趣的舞台劇。在這樣活潑有趣而精彩的團隊中次能夠讓我參加感到十分開心。雖然不擅長猜謎,不過因為是現役高中生的關係如果能夠將女高中生的感覺自然地展現出來的話就太好了。希望能夠讓前來觀賞的各位能夠盡情思考盡情歡笑之後再回去。會在劇場裡等待著大家!

 

【高山一実(乃木坂46)應援感言】

ナナサン2、恭喜大家!感到非常的開心!

非運動賽事而是將猜謎競賽的魅力希望能夠讓各位也來共同感受一下。

是很有趣的唷!會很感動的唷!我是每天都想要去觀賞一下的(笑)

然後這次也十分期待著乃木坂晚輩們的活躍!興奮的停不下來!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