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半 乃木坂46齋藤飛鳥登『LARME 038 Mar』封面人物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徳間書店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將登上今日發售的日本時尚雜誌『LARME 038 Mar』封面,而距離她上次參與這本雜誌已經是在一年半以前。這次的主要企畫以「齋藤飛鳥が語る、あしゅの日常」,介紹齋藤飛鳥最近的例行公事、2018年的三大新聞以及下個月14號情人節有什麼打算,還有這次拍攝感想及想說的話。另外還刊載了名為「WhimisicalAfternoon ~気まぐれな午後~」的時尚企劃,以三色堇、玫瑰、雛菊為主要元素,齋藤飛鳥化身為花之妖精穿著可愛滿點的洋裝以及配件。

 

 

 

 

 

 

 

 

 

 

 

 

 

 

 

本刊其他還有前乃木坂46成員相楽伊織、現正在富士電視台「めざましテレビ」以イマドキ女孩在節目活躍的柴田あやな都是首次在本刊登場。其他企畫還包括迎來春天以「赤」為核心的時尚企劃、好評不斷第三次的「色っぽかわいい」企劃、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企劃,以及四位在今年成年的本刊代表模特兒菅野結以、黒瀧まりあ、中村里砂、吉木千沙都穿著振袖的樣子及說著今年抱負的訪談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