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しずおか 2019》說了三年半的健身房遲遲無法行動 新川優愛特別專訪!

, 特別專訪

相信有看過日劇《GTO》或者《35歲的高校生》的觀眾們肯定對這位女孩不陌生,2011年加入日本時尚雜誌《Seventeen》以來,憑著得天獨厚的身高比例(高166cm、腿長80cm)被日本媒體稱為「8頭身美女模特兒」並在寫真領域大展拳腳,她叫做新川優愛。現年25歲的她從小學六年級加入經紀公司劇團東俳 T-PROJECT,起初以模特兒的身分在演藝圈活躍,直到2008年首次演出日劇《長男的結婚》後才打開了她戲劇的道路,而2012年在《GTO》第一集就脫到只剩內衣更是讓她一夕爆紅,至今除了是日本時尚雜誌《non-no》專屬模特兒外,近年戲劇及廣告作品也不間斷,去年更首次主演日劇《永遠的白羽毛(いつまでも白い羽根)》是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

 

而這次在1月12日於靜岡舉辦的「SDGs 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時尚秀中,她在「TGC SHIZUOKA 2019 for SDGs SPECIAL COLLECTION」舞台節目以及品牌「jakke」登場,在這之前已經站上數次TGC伸展台經驗的她不論是氣場以及身段都已經相當老練,本篇訪談中除了提到她在走秀時的感想外,已經在模特兒界打滾多年的她後輩也越來越多,究竟她有沒有哪位特別注意的晚輩呢?而2019年有沒有想挑戰的事?以下是專訪內容!

 


 

ATC Taiwan:請介紹一下今天服裝的亮點。

一開始走的是Special collection,一直以來Special collection的衣服都非常地華麗,像是盛大的格子以及鞋都很搶眼,亮點大概是・・・鞋子的嘴唇吧!讓人印象深刻。除了我之外,大家也是第一次參加靜岡TGC,所以這次為了讓大家能留下印象,而穿了這身服裝。

 

 

ATC Taiwan:那麼今天走秀的感想是什麼呢?

不管去哪裡走秀都還是很緊張,不過只要出場,觀眾們就會用熱烈的歡聲迎接我,雖然走秀時因為品牌的概念,有時候不太能跟大家招手,不過像是在台上談話跟大家揮手時,觀眾很熱情地回應,心中的緊張都沒了。

 

ATC Taiwan:剛剛在台上也提到去年剛好到靜岡玩,也提到喜歡喝茶,有什麼推薦的茶品嗎?

冬天的時候會一直喝培茶,也會喝綠茶,也很喜歡玄米茶……其實我不太熟茶品,所以有機會跟靜岡的觀眾交流的話,希望可以知道什麼茶好喝,或者在哪邊可以邊喝茶邊看風景,體驗看看在東京看不到的景色等等,如果有機會可以知道這些情報的話會很開心的。

 

ATC Taiwan:如果有機會去海外的話,會想要特別去喝看看什麼茶呢?

茉莉茶跟烏龍茶之類的吧?如果有機會到海外的話,除了茶之外也想體驗當地特色的食物跟文化等等,我私底下不太有出國的機會,不過私底下也好工作也好,到國外的話想邊體驗邊看風景邊喝當地茶!

 

ATC Taiwan:會想跟海外歌迷推薦什麼品牌或者當季的單品嗎?

我很喜歡帥氣的風衣,去年25歲了,越過了20代前半之後開始迷上帥氣成熟的風衣,穿著各種顏色的風衣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很享受。

 

ATC Taiwan:從第一次踏上TGC舞台到現在,多了很多後輩的模特兒,有特別注意誰嗎?

大家都很可愛對吧!我在non-no當模特兒,在這之前則在seventeen,有一位叫做江野沢愛美的孩子,一直表現地非常自然,看到我都會大叫地打招呼,今天她經過我身邊的時候也一樣,覺得他給人的感覺很親近,我這樣講可能很怪,不過總是很期待她的出現。

 

 

ATC Taiwan:除了後輩會特地打招呼之外,自己也會主動去跟後輩搭話嗎?

當然當然!看到的話會很開心,因為雜誌畢業之後不太有幾會,一見到就會大叫「啊!好久不見!!」,大家像是開小型同學會一樣,覺得很懷念呢。

 

ATC Taiwan:會特別關注亞洲的流行趨勢嗎?

之前雜誌有參加韓國時尚的拍攝,發現韓國女生會用不一樣的方式去捲頭髮,藉由這企劃發現韓國原來流行這些事情,除了學習之外也能給自己不一樣的刺激,覺得是個很開心的企劃!

 

ATC Taiwan:去年第一次主演日劇了,此外也有很多作品,對於自己來說有什麼成長嗎?

比較能好好地起床了(笑)平常真的很不擅床起床,被床給綁架了,我愛吃也愛睡,很喜歡待在家裡,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完完全全想要睡到出門前一刻,鬧鐘我也設定大概10個左右,每三分鐘一次,響了就關,關了再睡(笑)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擔任主演還有其他重要的角色的關係,覺得似乎比較能夠好好起床,告訴自己要努力。

 

ATC Taiwan:2019年有沒有特別想挑戰的事?

跑步!其實一直都想去健身房,一直說一直說說了三年了都還沒去過健身房(笑)所以決定放棄了,大概不可能了(笑)目前的只專注在跑步這件事,最近也收到跑鞋,鞋子之外自己也想準備一整套跑步專用裝,我是那種會從形式上開始準備的人(笑),如果買了很帥氣的東西的話,2019年應該可以開始跑步了吧!

(編按:平成最後想做的事看來會繼續持續下去了……*2分12秒)

 

ATC Taiwan:請對第一次看這專訪的讀者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新川優愛!真的很榮幸可以在海外的媒體上有自己的專訪,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能藉由這機會更了解我的事!前年也聽說在台灣能看到自己的作品,真的很不可思議也很開心,目前還沒去過台灣,希望有一天能去台灣見見大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