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寫真集『INTERMISSION』花絮 躺床上吃蘋果像「白雪公主」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尚未出版就已經宣告達成20萬出貨量而造成極大話題的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第二本個人寫真集『INTERMISSION』在昨天公開了最新剪輯照片,這張照片是她躺在床上吃著青蘋果,彷彿「白雪公主」一般的照片,這張是在紐約曼哈頓的翻店拍攝,雪白的肌膚配上美麗的身段讓人感到印象深刻。而日前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為了慶祝追蹤人數突破18萬,也公開了一系列花絮照片,有興趣的粉絲不妨點閱觀看。

 

『INTERMIMSSION』這本寫真是生田睽違四年後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將在1月22日發售。由中村和孝操刀並前往美國紐約進行拍攝,除了時裝照外還大膽的嘗試了內衣、泡澡等場景,也因此讓這本寫真集尚未開賣就有著相當高的關注。首刷20萬本更是打破講談社110年歷史以來最高的首刷冊數紀錄,寫真集的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至今也突破18萬人追蹤,是坂道系列偶像(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中個人寫真集官方推特追蹤人數最多的成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