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劇場經理換人 AKS社長吉成夏子「並未發現任何成員有違法情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關於去年12月發生的NGT48成員山口真帆受暴事件,在今天凌晨NGT48官方網站以AKB48集團營運公司AKS社長吉成夏子、營運負責人兼董事松村匠兩個人的名義發布了一篇文章「山口真帆に関わる一連の騒動についてのご報告(有關山口真帆相關一連串騷動的報告)」,內容大致提到有關這次事件的處理方針,並說明到「弊社及警察機關並無發現任何成員有違法行為,也沒有將任何成員一同送辦。」「今後將會持續關注成員是否有不適當行為,也為了查明這次事件,將與律師以及知識分子等專門學家組織的第三方調查委員會實施調查。」另外也提到有關NGT48的人事異動,前劇場經理今村悅朗變更為早川麻依子,並設立副劇場經理由岡田剛擔任。

 

同文章末,新的劇場經理早川麻依子與岡田剛也寫下了上任報告。早川麻依子寫到自己曾在SKE48、AKB48以及STU48負責經紀工作,深知管理人力不足,今後將與岡田副經理及所有工作人員一同,包含著成員們對於實現夢想的期待,以及今後懷著夢想加入NGT48的成員們,為了朝夢想更接近一步而努力。而她目前對於事情的掌握度並沒有信心,但從山口真帆開始將會與每一名成員進行對談,尋求解決事情的方向。岡田剛也簡單發文表示會與新任劇場經理一同努力挽回大家對於NGT48的信賴。

 

前經理今村悅朗在接手NGT48以前曾任SKE48劇場經理,但對於此次山口真帆事件爆發後被批「反應太慢」「裝死不負責任」,引來超過五萬四千名網友連署要求他下台並要求營運全體道歉,而他自事件爆發後至今仍未現身,也沒在12日舉辦的劇場三周年紀念公演上出現,如今劇場經理草草換人,新任劇場經理走馬上任,要如何解決這個「殘局」恐怕對AKS以及NGT48營運來說都是燙手山芋。

 

画像に含まれ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るもの:テキスト

NGT48官方網站公告 圖片來源:翻攝自NGT48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