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最後單曲MV作品公開 結合大量音樂遊戲風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即將在2月23日於Zepp Divercity舉辦解散演唱會的女子團體「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在今天公開了她們最後一張單曲「爆アゲ↑バンザイ!!」的MV,本作將在2月13日發售,作為最後一張單曲以及MV作品,這次使用了大量「音樂遊戲」風格的感覺製作,包含許多玩家都熟悉的落下式音樂遊戲或者是Osu!、太鼓達人風格的模式都出現在其中。還有結合過去單曲主打歌的主題等過往作品的要素都可以在MV後半部看到,作為最後一部MV是相當具有特色的作品。

 

 

還有在2月13日發售的這張單曲其數量限定的CD購買特典也同步公開,以CD封面充滿箭頭的設計基調上,每位成員各自的L判寫真將會在各店家購買後一同贈送。而2月23日解散演唱會前,團體巡演「LAST TOUR 2018/19 ~HOME~」也現正進行中。

 

 


 

【巡演情報「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 LAST TOUR 2018/19 ~HOME~」】

時間:2019年2月23日 (六) 最後演唱會!
地點:Zepp DiverCity
票卷現正熱賣中!

2018年11月29日(三) 東京・白金高輪 SELENE b2
2018年12月2日(日) 宮崎 SR BOX
2019年1月13日(日) 富山 MAIRO
2019年2月23日(六) 東京・Zepp DiverCity

門票:不對號 5,400 日幣(含稅)
※入場時飲料費另計
※未就學兒童禁止入場

巡演詳細情報請見右側網址: https://ameblo.jp/moso-clbr/entry-12415004929.html

 


 

【新單曲情報 「爆アゲ↑バンザイ!!」】

發售日期:2019年2月13日(三)

全2種形態:

①初回盤 SRCL-9965~66(CD+DVD) 2,500日幣(含稅) 

 

②通常盤SRCL-9967(只有CD) 1,300日幣(含稅) 

 

▼CD收錄內容
M1. 爆アゲ↑バンザイ!!
M2. 帰り道
M3. 爆アゲ↑バンザイ!!-Instrumental-
M4. 帰り道 -Instrumental-
M5. 悲しみ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Live ver.-

▼DVD收錄內容
-Music Video- 
1. 爆アゲ↑バンザイ!!
2. 旅は君連れ世は情け
3. 五線譜

-47都道府県ツアー ~大声出そうぜ。MOSO MAX~ at SHIBUYA O-EAST 2018.04.15-(巡演影片)
1. OPENING SE Long ver.
2. 旅は君連れ世は情け
3. 桜色ダイアリー
4. まじでもういや
5. YOUをちぇっくします!
6. 五線譜
7. Hey Yo!

發售活動請見右側網址: https://ameblo.jp/moso-clbr/entry-12415002323.html

 

■唱片行購買者特典詳細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 應援店家CD購買特典>
①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 原創照片 (全員ver.)

※店家列表: http://www.sonymusic.co.jp/Music/Info/mosocalibration/shoplist/190213

 

<TOWER RECORDS CD購買特典>
②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 原創照片 (成員個別 ver.)

※寫真為購買時由店員隨機抽選贈送,述不開放自行挑選。
※數量有限,有被拿光的可能。
※上述店家以外包含電子商場皆無特典,敬請注意。

 

官方網站:http://mosoclbr.com/
官方部落格:http://ameblo.jp/moso-clbr/
官方推特:@mosoclb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