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粉絲俱樂部新年公演大成功 首次表演專輯『CAT’CH THE WORLD』收錄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圖左至右:松田美里、三品瑠香、廣川奈々聖、小玉梨々華、坂元葉月)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在1月12日於R’sアートコート舉辦了官方粉絲俱樂部的特別活動「わーしっぷ新年会2019」。在這個粉絲俱樂部活動裡,成員們透過了像是前奏遊戲和借物競賽、二人羽織遊戲、mini Live等活動,享受了今年首次與わーしっぷ(わーすた粉絲們的總稱)之間的交流。わーすた在2018年度以”わんだふるYEAR”為主題,在1年當中每個月都會發表新歌。在這一天的mini Live裡,首次表演了將於3月6日發售的第三張專輯『CAT’CH THE WORLD』中所收錄的最新歌曲「くらえ!必殺!!猫パンチ★ ~私たち戦うにゃこたん【レベル5】~」。

 

 

 

本作是由鈴木まなか作詞、岸田勇気作曲,為わーすた的代表歌曲「うるとらみらくるくるふぁいなるアルティメットチョコびーむ」(簡稱:うるチョコ)的續篇,在遊戲奇幻世界觀中融合了わーすた那十分獨特且不可思議的歌詞所創作出來的歌曲。由木村優所設計的服裝也是繼承至「うるチョコ」的魔法少女裝扮的升級版。在內容豐富的本活動當中,最後三位成員各別以

廣川奈々聖「感謝各位從去年就開始期待著今天的活動!」
三品瑠香「是不是一場能夠讓各位會想要一直當會員下去的活動呢?」
松田美里「如果今年也能夠繼續喜歡わーすた的話會很令人開心的!」

的致詞以及全場粉絲們的笑容當中結束了這場活動。

 

 

 

另外,作為”わんだふるYEAR”的最後公演「わーすた4th Anniversary LIVE~わんだふるこれくしょん~」,將於3月31日舉辦。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