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真子演唱會時宣布畢業「終於做好了展開旅程的準備」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嶋真子推特

 

AKB48成員小嶋真子在11日於東京文京區的TOKYO DOME CITY HALL所舉行的team K演唱會中發表了畢業宣言。小嶋開頭說道「請讓我發表一件事情」,而後宣布「我,小嶋真子將從AKB48中畢業」。現場旋即一陣騷動,她還說「有點想哭了」。回憶起從15歲開始展開的偶像生涯,小嶋說道「讓我得到了許許多多的經驗,在這兩年左右找尋到了新的目標、夢想,最近一點一滴地在進行著,終於做好了展開旅程的準備」。雖然並沒有明白說出夢想的詳細內容,不過向有所動搖的粉絲們呼籲道「是十分積極正向的畢業,並不會從各位面前消失的」。根據相關人士指出,她的畢業日期還未正式決定,今後也將會持續演藝活動。

 

小嶋真子是在2012年以第14期研究生身分加入AKB48。於研究生時代和岡田奈々、前成員西野未姫一同被稱作為「三銃士」的人氣成員,在13年被選為當時的研究生小隊「てんとうむChu」成員。也有加入過Team 4的正規成員經驗。在AKB48選拔總選舉中於2014年首次入榜為第36名,最高名次為2016年第八屆以及2018年第十屆的第19名,現在是以Team K中心成員活躍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