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しずおか 2019》凱旋歸來!前乃木坂46深川麻衣、若月佑美家鄉在靜岡!

, 活動專欄

結合了TOKYO GIRLS COLLECTION一直以來在推廣的「TGC地方創生計畫」的理念,先是從北九州、廣島、富山接著來到了靜岡。以「What’s your GOAL?(你的終點在哪裡?)」為核心概念,昨天在日本靜岡ツインメッセ静岡北館大展示場所舉辦的「SDGs 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 しずおか 2019)」中作為前乃木坂46成員的兩名現役女演員深川麻衣、若月佑美在這天於「SHIZUOKA ENSHU-ORIMONO COLLECTION STAGE」舞台節目登場,兩位一身各有特色的服裝先是帶來一段走秀後,接著他們在主舞台上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深川麻衣

 

若月佑美

 

若月佑美先是表示到「再次的看著這些景色,靜岡不論是富士山也好花也好都非常美,讓我以深為在地人為榮。」後來深川麻衣也說道「能夠被非常喜愛的靜岡景色包圍下走著真的讓人很開心!」另外,目前正在與演員安藤サクラ主演的NHK晨間劇『まんぷく』共同演出的深川麻衣被問到心境時也表示「因為現在是在從事演戲的工作,所以能演出晨間劇也是其中一個夢想,雖然很緊張但會加油的!」。結束後兩位原本是分開離場,若月佑美在舞台上突然把先走的深川麻衣叫住,兩個人挽著對方一起離開也展現了好感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