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ザンビ」電視劇、遊戲系列解禁記者會 角色全員公開!(下)

, 坂道系列

角色介紹: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ザンビ」電視劇、遊戲系列解禁記者會 角色全員公開!(上)

首圖:
一排左一起: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与田祐希、秋元真夏、星野みなみ、梅澤美波
二排左一起:伊藤純奈、新内眞衣、佐藤楓、大園桃子、寺田蘭世、渡辺みり愛、鈴木絢音
三排左一起:中村麗乃、岩本蓮加、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伊藤理々杏、向井葉月、阪口珠美

 

2018年暑假在乃木坂46夏季巡迴演唱會公開的企劃「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作為第一波由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三團合演的舞台劇門票以3.6萬張發售就全部完售的亮眼成績起頭,最後一場時公開了企劃第二波由齋藤飛鳥主演電視劇「ザンビ」的消息,本劇將在1月23日開始每周三深夜12:59~1:29分於日本電視台播出。而本作之前公開堀未央奈也將參與演出,在日前舉辦記者會公開了乃木坂46全部共21名成員將加入本作的演出陣容,並對每一位成員都提出了問題讓大家回答。

 


 

請秋元真夏介紹戲劇的概要跟內容。

秋元真夏:我是飾演西条亜須未的秋元真夏,這部戲劇在Youtube上事前公開的片段帶有濃厚的懸疑劇成分,不過實際上戲劇本身很幽默,希望大家能關注當中友情以及夥伴之間牽絆的部分。此外,這次三期生全員出演本戲劇,可以藉由這戲劇感受到乃木坂新世代的力量。

這次的zambi project有舞台劇、戲劇和遊戲,有什麼希望大家享受的部分呢?

秋元真夏:zambi project有舞台、戲劇和遊戲,有許多內容讓大家有不同的接觸點,相較上更能夠讓更多的人接觸,此外整體project不單是恐怖,也有人際關係的描寫,我覺得這次的戲劇不單是偶像的作品,舞台也是特別的體感舞台,作為偶像來說踏出了新的一步的部分也是這project的魅力。

這次三期生全員參與演出,覺得誰最讓妳留下印象呢?

秋元真夏:大家都很有個性,每個人都有各自厲害的部分,不過我覺得大園桃子真的讓人很印象深刻,他是鹿兒島出身的,口音還很濃厚,在戲劇拍攝中當然有修正,但每次在跟人確認台詞口音時,基本上都是錯的(笑),拚了命地去修正口音的部分真的讓人很印象深刻。

秋元真夏

 

在得知參與ザンビ連續劇演出時的心情是?

久保史緒里:我是飾演花村穂花的久保史緒里,本身對影視相關工作很有興趣,聽到能參與ザンビ連續劇演出時真的很高興,作為現役的高中生飾演高中生的角色也很開心,對我來說這部作品是讓自己更加喜歡演戲的契機。

久保史緒里

 

飾演的角色與自己有共通點嗎?

山下美月:我是飾演今村優衣的山下美月,今村優衣這角色是醫生的女兒,在班上是學生當中位階較高的存在之外,在學校也是霸凌代表的頭頭,在這戲劇當中算是頂級惡人角色,能作為頂級的代表我覺得相當榮幸(笑)所以呢,跟這角色沒有共通點(笑)。我自己也相信我跟這角色沒有共通點,畢竟這角色的個性真的很惡劣,雖然自己跟這角色沒什麼重疊的部分,不過很努力地飾演著能讓大家討厭的角色。

會不會因為這次飾演欺負人的角色,而覺得跟前輩講話很尷尬呢?

山下美月:這次我有幸飾演欺負人的角色(全場大笑),拍攝是蠻久以前的事了,不過還是會很在意跟前輩之間的關係,很擔心到底能不能用平語跟前輩說話,我欺負完前輩之後也不停地跟前輩道歉。

秋元真夏:你敬語用法也太奇怪了(笑)

山下美月:也因為みり愛前輩一直相當溫柔的跟我說『沒關係的!』,我也一邊抱持對前輩溫柔的感激之情一邊欺負打罵著她了(全場再度大笑)

山下美月

 

藉由拍攝,有發現成員之間不為人知的一面嗎?

与田祐希:我是飾演甲斐聖的与田祐希,成員之間蠻常黏在一起的,這次第一次發現的……咦?好難喔!

那…這次不在現場的成員堀未央奈或齋藤飛鳥蠻常一起拍攝的吧?有發生什麼趣事嗎?

与田祐希:不過真的跟平常一樣,他們都很溫柔,我作為三期生跟兩位一期生一起長時間的拍攝,在演技上…啊!對啦!演技上!(笑)他們兩位作為前輩,在演技上的經驗比我豐富,我這次是第二次參與戲劇演出,比較資淺也還有很多不懂的事,所以在休息時間就跑到他們身邊詢問演技的事。

与田祐希

 

飾演的角色與自己有共通點嗎?

星野みなみ:我是飾演秋吉凜的星野みなみ,角色的個性天真浪漫,在班上是製造氣氛的人,自己也是常常講話的個性,這部分跟自己很相近之外。戲劇當中跟寺田飾演的角色……..(忘記名稱在現場大笑)。啊對不起啦,因為拍攝完之後有一陣子了(所以忘記角色名稱)跟寺田常常在一起,是感情很好的組合,平常工作也常常在一起,所以跟實際也很相近,拍攝中一直都很放鬆不會緊張,彼此也一直講話,希望大家藉由螢幕來感受到我們之間明亮的氣氛。

 

 

請告訴我們得知出演ザンビ時的心情,以及覺得膽小的成員?

梅澤美波:我是飾演木內加奈的梅澤美波,知道要出演時純粹覺得很開心,這也是第一次參與影視的工作而有點辛苦,不過第一次的影視工作能跟成員21名以及其他演技經驗豐富的演員一起演出,覺得很安心之外,很開心能夠藉由此作品讓自己更加成長。我跟山下飾演的今村優衣、佐藤飾演的関あずさ以及吉田飾演的本多恭子四個人一直在一起,是班上常見的頂尖集團那種欺負他人的團體,拍攝中真的很可怕,除了因為是晚上的拍攝有很多可怕的場景之外,我覺得楓常常都怕得要死,通常大家以為吉田看起來比較弱,但其實佐藤楓比較常表現出害怕的感覺。

梅澤美波

 

攝影中有沒有什麼特別辛苦的事?

伊藤純奈:我是飾演五十嵐麗奈的伊藤純奈,因為是恐怖片所以晚上的攝影很多之外,很注重照明的關係,整體氣氛很可怕,明明知道要培養拍攝的情緒,但因為真的很害怕而很辛苦。

 

拍攝過程中有沒有什麼開心的事?

新内眞衣:我是飾演美女的新内眞衣(全場大笑),我沒有名字……拍攝中也不太有跟其他成員一起的部分,基本上跟男演員的戲份居多,不過還是有跟飛鳥和秋元一起拍攝的部分,那時候在休息時用snow跟飛鳥交換臉最開心了!(全場大笑)其他的話大部分都是重要、拍攝認真的戲不太有笑的機會,所以在休息中用app交換臉來玩是最開心的事。

 

拍攝的過程轉換心情的方法是什麼呢?

佐藤楓:我是飾演関あずさ的佐藤楓,晚上拍攝結束時間蠻晚的,回程的時跟成員一起吃現場擺設的零食,或者在便利商店買的零食,即使是晚上也照吃零食,是我轉換心情的方法,因為平常會限制自己晚上不吃零食,只有拍攝中才這樣。我飾演的角色跟山下一樣是霸凌團體的一員,其實是個性認真的角色,只是配合別人,跟學生時代的自己很像,所以蠻好詮釋的。

 

攝影中有沒有什麼特別辛苦的事?

大園桃子:我是飾演先川柚月的大園桃子,這角色跟自己很不一樣,是守護別人的角色,守護人這件事很辛苦。

 

拍攝中跟成員有特別練習演技嗎?

寺田蘭世:我是飾演榊瀬奈的寺田蘭世,拍攝第一天時基本上全員都在,那時候跟星野みなみ說的一樣,從那時候兩個人就黏在一起,每個人的角色設定都很細緻,我是網球部然後跟星野很要好的角色,也很好勝也很愛星野的角色,從第一天跟平常就很努力散發著對她的愛。

星野みなみ:欸?妳騙人!

寺田蘭世:真的啦!因為是一期生的前輩,所以在休息時間也跟她討論,希望能顯示出愛的部分。

 

攝影中有沒有什麼特別辛苦的事?

渡辺みり愛:我是飾演佐倉鈴音的渡辺みり愛,我的角色是被欺負的角色,被剛剛那四人團的欺負的很慘,被後輩欺負這件事覺得很特別,一開始也有點距離而感到很緊張,還要想著怎樣詮釋被欺負的情緒跟表情,此外佐倉鈴音這角色是喜歡二次元的阿宅,也要模仿阿宅的行動等等,想著要如何更接近鈴音很辛苦,拍攝中被山下演出的優衣欺負的很慘,明明知道是演技,但被欺負到真的很痛苦,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而很辛苦。

 

請說明一下攝影過程中感到開心的事。

鈴木絢音:我是飾演藤崎麻里奈的鈴木絢音,我明明很認真地演戲,但在測試拍攝時惹哭了堀,而看著這一幕而笑出來的飛鳥讓我覺得很開心。

 

請告訴我們這次遊戲相關的事。

中村麗乃:我是飾演椎名美琴的中村麗乃,拍攝遊戲照穿了很多沒穿過的服裝,都很特別的衣服,戲劇的部分戲份沒有很多,主要是跟坂口一起的角色。

 

之後也會演出同系列舞台劇第二部,請告訴我們心情是如何。

岩本蓮加:我是飾演內藤恵美的岩本蓮加,之後舞台也會出演, 雖然舞台出演了很多次,不過恐怖的舞台是第一次所以很緊張,而戲劇的部分,拍攝現場的照明很可怕,實際上邊演自己也怕了起來。

 

請說一下拍攝時開心的事還有拍攝遊戲作品的印象。

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我是飾演本多恭子的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我也是欺負人的團體一員,講了很多平常不講的台詞,能作為角色講出來這些話覺得很新鮮還開心,雖然都是些不該說的字眼。遊戲攝影部分,拿了很多新奇的道具拍攝,桌上排著很多東西,很煩惱到底該拿什麼來拍攝,雖然最後因為道具很重而無法承受,不過平常不能體驗這些事,覺得是很珍貴的體驗。

 

之後也會演出同系列舞台劇第二部,請告訴我們心情是如何。

伊藤理々杏:我是飾演一条詩織的伊藤理々杏,戲劇這個月開播,遊戲也解禁,希望能藉由這些經驗來體現在舞台上。這是我第一次出演戲劇所以很緊張,在戲劇中能體驗平常做不到的事而很開心。

 

請說明一下攝影過程中感到開心的事。

向井葉月:我是飾演庄司美緒的向井葉月,我飾演一個常常大喊的角色,一天中不太能大喊這麼多次,很開心,可以紓壓忘卻疲倦而很開心。

 

之後也會演出同系列舞台劇第二部,請告訴我們心情是如何。

阪口珠美 :我是飾演小島弥生的阪口珠美,能演出戲劇、遊戲和舞台覺得很開心,我有去看上次的舞台,這次的舞台比上次舞台更具強大的體感,請大家好好抱著覺悟來觀看!

 

©zambi projec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