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首次主持問到乃木坂46 「希望有機會能夠了解畢業成員過得如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関西テレビ(西野七瀬)

 

睽違七年復活的綜藝節目『グータンヌーボ2』即將在1月15日於關西電視台開播,昨天主持人群在東京的攝影棚接受媒體採訪,這次第一次錄影四名主持人長谷川京子、田中みな実、滝沢カレン、西野七瀬皆有出席。在這天的採訪中大家討論了第一次參加這種主持的西野七瀬的表現,以及對於節目今後的期待等話題。

 

長谷川京子

 

田中みな実

 

滝沢カレン

 

這次的受訪中談到了西野七瀬在這集主持中擔任話題引導的角色,田中みな実表示這種角色需要依照場景而變換談話內容,第一集是交給西野擔任,「以前在乃木坂46的主持中不是這種角色的她,現在用盡全力的樣子令人相當心動!」她也在錄影前跟西野說「音量非常重要阿!」稍微給了她一些壓力,西野後來問「覺得如何?聲音感覺蠻大聲的……」長谷川京子表示「沒問題的!很努力了!」但田中みな実是笑著調侃「有一點點感覺沒在心上呢(笑)」西野則說道「第一次想辦法講話大聲一點。心想著為什麼我要負責第一集的這個角色(笑)。」大家也一起笑了出來。

 

後來媒體問到「有沒有想成為來賓的人?」田中先是追問「有沒有想要哪位乃木坂的成員來阿?」長谷川隨即吐槽「但是應該什麼話都沒辦法多講吧!(戀愛話題等)」,不過西野說道「如果是已經畢業的成員,會希望聽聽他們現在過得如何。」也問到了現在有沒有特別喜歡的事,西野回答到「玩遊戲!每天都依定會玩遊戲,因為太過喜歡了每天都會犧牲些睡眠時間,就算是到拍攝現場也會帶著遊戲機。自己會很融入遊戲世界觀的緣故,有時會被故事劇情感動得哭了出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