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秘藏照」公開 粉色小可愛躺床上讓人心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在發售之前話題仍持續延燒中的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第二本寫真集『INTERMISSION』在今天公開了「秘藏照」。這次公開的照片是在寫真集前往紐約拍攝前於東京測試拍攝的照片,是寫真集中沒有收錄的「秘藏照」,穿著粉紅色小可愛的生田美麗的肌膚讓人看的目眩神迷。目前官方推特的追蹤人數已經突破18萬人,正在舉辦18萬人的慶祝活動,跟之前一樣瘋狂公開照片也請別錯過!

 

『INTERMIMSSION』這本寫真是生田睽違四年後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將在1月22日發售。由中村和孝操刀並前往美國紐約進行拍攝,除了時裝照外還大膽的嘗試了內衣、泡澡等場景,也因此讓這本寫真集尚未開賣就有著相當高的關注。首刷20萬本更是打破講談社110年歷史以來最高的首刷冊數紀錄,寫真集的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至今也突破18萬人追蹤,是坂道系列偶像(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中個人寫真集官方推特追蹤人數最多的成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