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電影的電視廣告 岡田准一、土屋太鳳、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攜手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ftBank

 

日本電信業者SoftBank在今天凌晨公開了由V6成員岡田准一、女演員土屋太鳳、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以及DISH//成員北村匠海飾演的全新系列電視廣告「ギガ国物語」。這次在Youtube率先公開的是「はじまり」篇以及「Wi-Fi 難民」篇。本作是由岡田准一飾演的隊長「オカダ」,土屋太鳳飾演像是妹妹一般的「タオ」,白石麻衣飾演冷靜沉著的「シライシ」以及北村匠海飾演有點柔弱的「タクミ」,加上搭載高性能人工智慧的機器人「サトウ」共五位角色組成。他們到訪的「ギガ国」正面臨「ギガ不足」的狀況,進而引發了一連串的危機。

 

而這次的拍攝少見的使用了大量的臨演以及場地布置,除了像是中古歐洲一樣的街道以及建築外,人物的細節及道具描繪都相當精緻,五位主角身上破舊的旅人服裝也真實的製作出來,整個廣告像是一部小電影,擁有巨大的世界觀。這次公開的第一部「はじまり」篇先是描述在動畫SNS興盛的時代,面對慢性「ギガ不足」的「ギガ国」,大家爭先恐後地在街道上渴求著「ギガ」,最後主角們踏進「Wi-Fiエリア」後看到了整個區域都被拿著手機的人群佔據,最後他們在一陣震動後登上寮望台看到了可怕的事……

 

 

第二部「Wi-Fi難民」篇則是描述著「ギガ国」因為慢性「ギガ不足」而有著大量爭先恐後前往「Wi-Fiエリア」的民眾,後來タオ向外面大喊「ギガー!」被オカダ回嘴「你這樣喊ギガ是不會增加的!」,但這次換タクミ再喊一次「ギガー!」被シライシ捏住臉頰制止說「吵死了!不是說了不會增加嗎!」,他們出了寮望台這次換サトウ再喊一次「ギガー!」,シライシ回嘴「吵死了!」一手把サトウ的頭給拍掉了。兩部廣告將在明天開始依序在日本全國各電視台開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