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ねきケチャ新春公演落幕 新成員篠原葵喜迎五人新體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ColletPromotion

 

女子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が於2019年1月5日舉辦了連續2年在TOKYO DOME CITY HALL開唱的單獨公演「TDCでまねきケチャ2019」。在2018年12月15日迎接新成員篠原葵加入,まねきケチャ開始以宮内凛、中川美優、松下玲緒菜、深瀬美桜、篠原葵5人為新體制活動。像這樣實行新體制的她們也是首次舉辦單獨公演。一開始以正月為主題的動畫中,宮内凛、中川美優、松下玲緒菜、深瀬美桜、篠原葵按順序與她們的ねき獣介紹畫面播出後,5人即出現在舞台上,熱烈的以「告白のススメ」這首歌揭開了「TDCでまねきケチャ2019」的序幕。在台詞部分的環節中,每位成員都批露一句讓人心跳的台詞,引起會場熱烈的歡呼聲。SOLO演唱的部分,官方販售的官方螢光棒會配合演出自動調整成成員的代表色,讓這天まねきケチャ的獨立演唱會變得更加精彩。

 

 

接著「ありよりのあり」這首歌,台上出現了身穿褲裙的六名舞者。配上令人振奮的吉他旋律,會場響起的CALL&反應令人映象深刻。在經過自我介紹的MC之後,宮内說“ 大家 ! 請舉起你們的手 ! !一起大聲歡呼喔!! ”並演唱了「冗談じゃないね」,讓現場的溫度一下上升到最高點。就這樣到了深瀬的SOLO曲「ジャンプ」,深瀬華麗的完成了雜技動作。正當以為結束了氣氛高漲的歌曲,緊接著深瀬又以可愛的方式批露了動畫『おこしやす、ちとせちゃん』的片尾曲「いつかどこかで」後,更是發表了1月11日播出的『おこしやす、ちとせちゃん』動畫中まねきケチャ將會以副語的方式登場這個開心的消息。

 

 

在まねきケチャ慣例的服裝介紹環節。這次的服裝由於動畫『おこしやす、ちとせちゃん』的背景舞台為京都於是加入了和的元素,每位成員皆輪流站到中心並擺出POSE展示服裝。宮內說”這是至今最喜歡的衣服”、松下也說”靴子很可愛,一直以來謝謝了!”等說出了對服裝的感想。深瀬帶動氣氛的說”接下來還有很多歌曲,大家還發得出聲音嗎??”隨後表演了「キミに届け」。在這之後,從松下的聲音傳來”大家 ! 準備好了嗎?”並以可愛的批露了「漫画みたいに恋したい」,緊接著宮内也說”大家 ! 請繼續揮動螢光棒!!!”並演唱了「Guess!!」。現場的觀眾們一邊聽著EDM類型的樂曲,一邊在交織的雷射中欣賞成員們酷炫的舞蹈魅力。

 

 

接著首次演唱收錄在「いつかどこかで」的CW曲「ワンチャンス」。在演唱之前松下表示”有一個地方希望大家一起參與,現在開始教大家”並以松下為中心練習揮舞螢光棒及喊CALL。在練習2次之後,松下說”還不夠!!”由於太過嚴厲指導引起宮內笑出來。終於演唱開始了,配合強力的搖滾曲風,比練習時更大聲的“ワンチャン”的CALL響徹整個會場。接著成員們將螢光棒當作劍來表演「一刀両断」這首歌,5人完美的展現了螢光棒的魅力。在「あたしの残り全部あげる」中,除了新成員篠原以外的4人在舞台上謹慎的唱完這首歌。

 

 

在『TDC的新春書寫』環節中,舞台上也歡迎在談話活動『まねきケチャ強化計画』中擔任MC及的談話老師石橋哲也老師,並批露了成員在演唱會前寫的書法。主題為2019年的抱負。宮內寫”晴”、篠原是”去除土氣”、 深瀬為”挑戰”、 松下寫了”かまない”最後中川則是寫了”記憶”,成員們站在自己寫的新春書法前,充滿個性的表現出自己的決心。

 

 

第12首歌「SPLASH」,是一首配合朗朗上口的旋律,來回揮動毛巾的歌。在歌曲要結束時成員也將毛巾丟向觀眾讓大家驚喜萬分。接著演唱「カクカクシカジカ」的4人,注入”為了喜歡的人想要變的更可愛”的心情演唱了「昨日のあたしに負けたくないの」這首歌。並且和裝扮著怪物裝的舞者表演了「モンスターとケチャ」。再次歡迎篠原登場後,5人在進入尾聲演唱會中訴說了這次演唱會中的想法。表達了感謝之心以及決心的5人,以「ありきたりな言葉で」再次開始了演唱會。中間稍作休息後,以中川為SOLO成員演唱的「虹を探しに」,將會場帶入繪本般的童話書世界。最後,演唱了代表曲「きみわずらい」。從舞台上空降下了充滿季節感的雪,演唱會的本編也正式結束。

 

 

回應了安可,換了 T-shirt 的5人再次回到舞台上。拍完紀念照後 “這首歌是我們5個人第一次合作的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並演唱了「妄想桜」這首歌。接著為了把從安可第一首歌開始就熱情的觀眾情緒更往上推,連續接著演唱了「相思い」這首歌。最後,這天5人第二次演唱了新曲「ワンチャンス」後,「TDCでまねきケチャ」的布幕降下來,結束了演唱會。「ワンチャンス」的這首歌有”隔了很久在見面時將會萌芽”的概念,時隔1年在TDC5人的身影,跨越了成員更替的困難,更讓大家感受到まねきケチャ的成長及新的光輝。

 

 

(ATC Taiwan編輯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