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草旋風即將席捲台灣!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來台特別專訪!

, 特別專訪

圖片來源:大鴻藝術

 

論21世紀初期日本知名的偶像團體,除了AKB48、早安少女組以外,創團十年至今也極具實力的就屬日本大型經紀公司星塵傳播旗下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從2008年出道以來從地下偶像時期一路打拼的她們,從小型的Livehouse等表演場地持續經營人氣及實力,直到在2012年首登NHK紅白歌合戰,並到訪西武巨蛋、日產體育場等超大型場地舉辦演唱會,在2014年更搶先當時氣勢當虹的AKB48一步,登上東京最大的開放式競技場級表演場館「國立霞丘陸上競技場」,強大的人氣讓她們在2016年成為日本全年度演唱會動員人數第一(超過60萬人)的女性藝人。

 

其實一開始團名並沒有”Z”這個字,後來2011年經歷成員變動後才改稱為現在的名子,並以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々木彩夏、高城れに、有安杏果五名成員持續活動,直到有安杏果在去年畢業成為現在的四人體制。在官網上可以看到「週末ヒロイン(周末女主角)」,象徵著她們是馬上就能見面的偶像,而這個稱號也繼續沿用至今。與一般偶像的可愛屬性不同,團體主要以搞怪及多樣化的風格為發展,在舞台上極具動感及熱血的舞蹈,加上搞怪且華麗的舞台排場及奇特的服裝,成員們鮮明的個性也是她們有著眾多粉絲的其中一個原因。如此特立獨行的她們還曾經在東京體育場舉辦過「一邊辦演唱會一邊舉行運動會」的奇特表演,

 

屬於桃草的奧運提前展開 睽違四年「ももクロ夏のバカ騒ぎ」重回東京體育場

 

在去年她們慶祝了團體成立10周年紀念,一連與日本晴空塔合作,全國巡迴展覽等各式各樣的活動,在5月時再度登上日本東京巨蛋舉辦『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這場演出甚至因為買票人數太多而緊急宣布加場,兩天的動員人數將近十萬人之多。而演唱會時宣布了團體即將首次主演音樂劇「Do you wanna dance ?」的消息,10月的演出也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去年年底她們宣布即將在2019年1月26、27日前往台北、上海舉辦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究竟她們會為海外粉絲帶來什麼驚喜也令人期待!而主辦單位大鴻藝術也發出公告即將在1月11日晚上6點釋出少量空位,還沒買票的你還不抓緊機會!

 

桃草十周年再度登上東京巨蛋 全新舞台劇「Do you wanna dance」九月開演

 


 

ATC Tawian:今年是桃色幸運草Z出道10周年,對此成員們有什麼感想嗎?

高城:10年來有過許多相遇及經驗許多事,這每一個經歷對我而言,都像寶物一樣珍貴。桃色幸運草Z可以持續10年至今,我感到非常幸福。

百田:非常不可思議的感覺。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讓我覺得從今以後也要繼續努力。

玉井:覺得非常開心。因為這10年來受到許多人的支持,桃色幸運草Z才能迎來10週年。真的是發自內心地感謝大家!

佐佐木:過了這一年,終於湧現出「10週年」這樣真切的感受。10週年的這一年可以過得如此充實,我覺得非常開心。

 

ATC Tawian:如果要用簡短的一句話為10周年做一個註解,四名成員分別會想怎麼下呢?

高城:寶物

百田:濃厚

玉井:奔跑

佐佐木:充實

 

ATC Tawian:桃色幸運草Z的四位成員今後各別有沒有什麼想挑戰的事?

高城:想多到海外進行演出,讓更多人認識桃色幸運草Z。

百田:直到最近都在進行47都道府縣的巡迴公演,可說是跑遍了日本全國,接下來也想到海外演出。所以真的非常開心這次可以到台北舉辦演唱會。

玉井:想再挑戰一次巨蛋巡演。

 

ATC Tawian:各位在5月東京巨蛋演出時宣布了團體首個主演舞台劇「Do You Wanna Dance?」的消息,請跟我們分享10月8號最後一場音樂劇演出結束後的心境。

高城:我覺得視野變得更遼闊,及想做的事變得更多了。從中學到了許多,也從妃海小姐及Sylvia小姐身上接受到許多刺激。

百田:可以讓許多人看見我們的演出,並且得到很多令人開心的評價,讓我覺得真的是太好了。非常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們能夠有新的挑戰。

玉井:對於音樂劇這塊實在是有太多的初次嘗試,雖然剛開始有點不安,但是現在覺得非常的開心!

佐佐木:因為是第一次演出音樂劇,雖然有許多不懂的地方,但從中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及支持,才能順利完成演出。

 

 

ATC Tawian:這次亞洲巡演有什麼感想呢?有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節目給海外歌迷?

百田:非常地期待。雖然還沒具體決定要做出怎麼樣的呈現,但為了帶給大家歡樂,我們一定會努力準備的!

玉井:我們非常期待能夠見到一直支持我們的亞洲粉絲們!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學會一些中文和台灣的粉絲打招呼!

佐佐木:想要讓大家看到跟日本一樣的桃色幸運草Z的演場會,但也想做一場只有台灣才有的特別演出。

 

ATC Tawian:來台灣有沒有特別想嘗試的食物或者想去的地方?

高城:想吃小籠包!!去夜市!!九份!!還有台式按摩♡

百田:小籠包!芒果冰!想去夜市。

玉井:想吃小籠包!!喝珍珠奶茶!想試試看台式按摩!

佐佐木:想喝很多珍珠奶茶!

 

 

ATC Tawian:對於第一次來看桃色幸運草Z演唱會的海外粉絲們,你們會如何介紹自己的魅力呢?

高城:每個人看見的及感受的都是不一樣的。我反而希望粉絲們直接到現場來感受我們的魅力,然後用聲音來告訴我們。

玉井:我們的活動目的就是為了帶給大家很多的笑容和幸福。希望用我們的笑容能讓更多人感到快樂。

佐佐木:We are No.1 Japanese idol!!

 

ATC Tawian:台灣也很流行聖地巡禮這件事,成員們有沒有各自想推薦海外粉絲到日本什麼地方走走呢?

高城:横濱、京都、鎌倉。這些地方富含許多歷史,也有許多美食。

百田:我的老家静岡!!希望大家可以到靜岡喝很多好茶。

玉井:祭典的攤販!有許多美食及遊戲。光是逛著就可以感到非常有趣。

佐佐木:拉麵店。像是九十九拉麵的起司拉麵!

 

 

ATC Tawian:最後請跟海外的粉絲們說些話吧!

高城:我現在就已經非常非常期待了。一起透過歌曲和舞蹈來心靈相通吧♡

百田:我們也非常期待能夠與各位見面!!一起度過最棒的演唱會時光吧!

玉井:非常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也非常期待這次可以在台灣見到各位。我們會為了帶給各位歡樂,努力演出的!一起來玩吧!

佐佐木:我們也非常期待在台灣的第一次演出!一起來創造最棒的回憶吧!我們在演唱會會場等著大家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