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主演電影『がっこうぐらし!』第二部預告片及海報正式解禁!

, 偶像消息

由女子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成員阿部菜々実、長月翠、間島和奏、清原梨央所演出的電影『がっこうぐらし!』的第2部預告片及海報已解禁。這次解禁的預告篇,是伴隨著學校鈴聲,從過著有友情及戀愛的愉快學生生活的くるみ(阿部菜々実)為起點的女子高中生們的模樣來展開。但是,隨著“くるみ、快逃!”的喊叫聲開始狀況為之轉變。學校內陷入了一陣恐慌。

 

“不要被「它們」注意到”“不要被「它們」給抓到”“不要被「它們」咬到”

 

描述著學生們陸續受到襲擊,直到昨天都還是人類的朋友們也變成了“它們”。手持武器站起來的她們的命運是? 在溫暖的光線照射著教室裡將手重疊的4人那具象徵意義的模樣作為預告片的最後一幕相信會令人印象深刻。而和這次的預告片一同解禁的海報,則是由阿部飾演的くるみ背對著有“它們”在的走廊,帶著充滿緊張感的表情站立著。彷彿會讓人想到在正片當中觀眾所感受到的緊張刺激感。

 


 

 

 

【『がっこうぐらし(學園孤島)!』故事情節】

住在學校的「學園生活社」4名學生。有喜歡鏟子的くるみ(阿部菜々実)、氣氛製造機ゆき(長月翠)、將大家聚在一起的りーさん(間島和奏)、以及可靠的晚輩みーくん(清原梨央)。隨和的顧問めぐねえ(おのののか)一邊看護著她們,一邊很有精神的過著熱鬧安穩的每一天……應該要是這樣,但現實是已經荒廢的校園裡到處都是被大量的“它們”佔據之下的絕望世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