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為日本大分縣設計全新土產 全篇系列企劃11集依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JR大分シティ

 

今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LOVE被起用為株式會社JR大分的活動『だって、大分LOVE』活動代言人,並以『だって、大分 LOVE「新」おみやげ開発Project』開始全新的宣傳企劃。這次的企劃內容是由=LOVE成員們各自企劃、開發日本大分縣的全新名產。這次企畫的過程也將完全收錄並分成11集在Youtube迷你官方頻道公開。

 

 

在1月10日公開的第一部影片是由隊長山本杏奈向成員們公開從「JRおおいたシティ」得到的信。信中由「JRおおいたシティ」邀請=LOVE以大分名產雞肉天婦羅、日本青檸等原先就有的土產加以開發,希望能夠向不論國內外的遊客傳達大分縣的魅力。而=LOVE的成員們也相當興奮地接下了這個挑戰!創作理念圍繞著”奇耙””全新””亮眼””有話題”四個核心,下一集公開的影片將是成員們開啟企劃會議,並實際走訪日本大分縣,更直接的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激發靈感。

 

 

 

 

 

另外,這次企畫的商品也將商品化販售,以『アミュプラザおおいた』為起頭,預計在今年三月開始大分縣內的各個店家開始販售。第二部影片預計在1月17號上線,為了傳達大分縣魅力而努力的成員們,她們努力的姿態也請別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