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營運疑似搓湯圓?山口真帆推特半夜爆料曾遭受襲擊!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昨天女子偶像團體NGT48成員山口真帆在直播平台SHOWROOM上開了直播哭泣崩潰表示「想把所有的真相說出來」「明明有和我遭受一樣對待的人,但等了一個月卻什麼處理都沒有」「可能會被殺掉」「手機信被鎖了無法發送」並直指劇場支配人今村悦朗「說要打造一個全新的NGT,要把做壞事的人解雇卻什麼也沒做」後來說到一半直播卻突然中斷,留給看直播的粉絲們一頭霧水的謎團。

 

後來山口真帆在半夜時將自己的推特鎖定為只有追蹤的粉絲才能觀看貼文,接著在大約日本時間凌晨四點半左右貼了一連串貼文先是寫到沉默了一個月後打算將這些事情完整地寫出來,先是指責了營運方放縱疑似戀愛的成員及做壞事的人,再來提到自己再上個月公演回家時被兩名男性襲擊,並暗示有成員透露自己的回家時間以及房間位置。並具體描述到當天開門回家在關門的時候有隻手出來阻擋並推倒了她,她自知如果沒辦法掙脫的話絕對會出大事於是盡全力推開對方,逃出後發現另一名男性從其他成員的房間出來,被抓住後想嘗試大喊救命卻叫不出來,喊出來後又被男性塞住了嘴巴,當時她以為自己快被殺死了,後來電梯的聲響分散了男性的注意力後馬上掙脫,但想到如果被關在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於是逃到走廊,但因為太害怕腿軟跑不動,連手機都被拿走,而她也在確認安全後將這件事情通報出去。

 

寫到這件事情與成員有關,雖然男性嫌疑犯已經被警方逮捕但也被釋放了,推特上也寫到如果懷疑她是在說謊的話請自便,但即便自己是被襲擊的一方也不希望大家對NGT的印象變壞,最後概述到自己在Team G的生活都非常快樂,認真工作的成員也相當的多,但希望同樣的事情絕對不要再發生。一連串的貼文在日本時間大約四點半時發出,貼文同時也指責支配人今村悦朗因為是男性所以不懂女性被襲擊的恐懼感,現在自己的資料都”被”曝光,就連走在路上都有恐懼感。

 

消息一出後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山口真帆在上個月22日的握手會就以身體不適的理由休養,隔天23號的時候也因為同樣理由將原本6部的握手會腰斬成3部就停止,同一天晚上推特上發出了道歉的文寫道「不是厭食症哦!」,但已經有許多粉絲反應她真的太瘦,如今一連串猛料更讓粉絲擔心她的安危以及身心狀況,也激出了對於成員安全問題以及戀愛狀況的許多猜疑。現階段”敏感”貼文已經全部刪除,只有許多網友截圖留下的備分,真相是如何恐怕暫時還不得而知。

 

【1/8直播網友備份(如被刪除請見諒)】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