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京旅客必定注意!石原さとみ東京地下鐵最新廣告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地下鉄株式会社

 

演員石原さとみ所演出的新廣告「後楽園 ゆっくりと時間が流れる街」篇將於8日開始依序在日本全國電視台公開。在這次的廣告中來到了東京後樂園。穿著冬季日式服裝的石原,以朋友安田聖愛送來的照片為契機,前往後樂園體驗不為人知的街道魅力。到訪了供奉蒟蒻的寺廟、在豆類專門店裡挑選了看似美味的煎豆、品嘗到了在近百種的日本茶專門店裡所現磨的茶香,悠閒地享受著時光流逝。

 

 

此外,廣告歌曲是由スキマスイッチ和矢野まき演唱的「メトロノーツ」。

 

スキマスイッチ

 

矢野まき

 

以現代風格的日式裝扮及新髮型登場的石原。貝雷帽和眼鏡的組合十分可愛。在工作人員全員面前登場的石原問候道「早上好」。和廣告的故事同樣的,周遭的空氣像是一下子變得明亮似的氛圍中開始進行拍攝。

 

 

造訪日本茶專門店時,因為父母親都喜歡綠茶所以自己也變得喜歡綠茶的石原。看見在眼前排列著許多的茶,很仔細的在挑選。當店主開始進行關於茶的說明時,很認真的在聆聽著。拍攝過後,購入了要帶給父母親的禮物。對於為父母親著想的石原,令現場也十分溫馨。

 

 

在日式房屋的豆類專門店裡,對於人生當中初次見到的煎豆機十分有興趣。在之後的豆類選擇裡也是說道「好愉快!」的始終是展露著笑容的模樣。在能夠享受到日式風景的『小石川後楽園』中,長鏡頭的拍攝著站在庭園內橋上的石原,攝影機好幾次的靠近又拉遠的拍攝著石原,完全沒有喊卡。畫面太過美麗,甚至導演也一直盯著螢幕忘了喊卡。

 

 

另外,這次一同公開的後楽園海報是以專賣日本茶的老店『小石川 香炉園』作為背景,在東京替下鐵系列廣告「Find my Tokyo.お土産」錄影完後拍攝到石原さとみ開心的拿著戰利品的樣子,有到訪東京的人不妨注意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