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西野七瀬畢業後日劇首演 飾演銀行員與眾多前輩對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 テレビ東京

 

今天公開了日前從乃木坂46畢業的西野七瀬即將參與東京電視台日劇「よつば銀行 原島浩美がモノ申す! ~この女(ひと)に賭けろ~」的消息,本作由真木よう子主演,是描述一名銀行行員以以客為尊的心讓業績不振的分行重新振作起來的故事,除了真木以及西野外,還包括丸山隆平、塚本高史、三宅弘城、森永悠希、寺脇康文、片桐はいり、林泰文、矢島健一、木下ほうか、古谷一行(特別出演)、柳葉敏郎都將參與演出,這也是西野在畢業後首次擔任日劇常規演員。

 

而西野扮演的是一名對凡事一絲不苟,不擅長熱鬧場面也不想要太過突出的銀行員松田葉子。對於畢業後首次演出日劇她也表示在想著畢業該做什麼的時候,得到一月份這部作品的情報後有種放心的感覺,真的相當開心。而節目將在1月21日起每週一晚間10點(日本時間)於日本電視台播出(第一集延長15分鐘)。

 


 

【西野七瀬 感言】

在想著畢業後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得到了一月份這部作品的消息有種放心的感覺,真的相當開心 (笑)

第一次飾演銀行行員的角色,平常沒什麼去銀行的緣故,對行員的角色沒什麼既定印象至今還有些不安。是不是好好適應這個角色了呢…

我所飾演的葉子是個正經八百而且不太熱血的角色,為了能夠將角色個性呈現出來,在飾演時下了很多的功夫!

第一次與真木前輩一同演出,在現場時看到真木前輩寫著ナナナちゃん(東京電視台吉祥物名稱),想著她或許是個有些調皮的人,是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人也說不定!!! (笑)

另外,也沒想到這次有機會與片桐はいり(飾演 金山さつき)一同演出,在故事中也有在一起的場景相當開心,希望能與被稱為サツキ(さつき)的片桐はいり前輩一起去喫茶サツキ (笑)

自己對於第一次參與銀行業的劇本感到十分新鮮,對於看這齣戲的觀眾以及粉絲們肯定也會覺得非常新鮮,第一次的演出還不是那麼熟練的緣故,會繼續作為銀行員,作為葉子融入情景當中而已好好努力的!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