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開春公演圓滿成功 驚喜宣布到夏威夷演唱!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大阪☆春夏秋冬在1月6日於東京澀谷TSUTAYA O-EAST舉辦了今年的第一場開春公演「しゅかしゅん 大新年会ライブ2019」。在這場演出中除了表演許多團體相當熱血的歌曲,也有許多與粉絲聊天互動的環節,現場還驚喜宣布團體即將到訪美國夏威夷進行公演的消息,而官方網站也已經公開由日本大型旅行社H.I.S舉辦的「ホノルル駅伝&音楽フェス」詳細訊息。

 

 

表演的開始先是由MAINA在舞台正中央寫著大大的”六猛進(6名成員在搖滾領域一同邁進之意)”的訊息,成員們也各自寫了自己在2019年的抱負。對於今年的”野豬年”,這場表演成員們也希望能夠像野豬一樣瘋狂衝刺前進。而MAINA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加上激烈的舞蹈演出更是讓會場熱血沸騰無法停止。

 

 

 

 

演出到了中間時工作人員推出了一面印著日本地圖的大牌子出來,原先是討論到讓成員用射飛鏢的方式決定今年該去哪裡舉辦公演,原先猜拳過後由YUNA射中了山口縣,但EON發現這張地圖上面不單純,居然有可以讓人撕下來的小角,就在她將地圖撕下後一個大大的「HAWAII」展現在大家眼前,不僅台下的粉絲連成員們也一片驚呼!

 

而驚喜過後再度回到演出上,這場有著W安可曲的演出,最後成員們最後含淚的向大家表示感謝,並期望今年也能繼續多多指教。

 

 


【夏威夷演出 前導影片】

 


 

【しゅかしゅん 大新年会ライブ 2019 演出歌單】

M01 Let you fly
M02 SPARK!
M03 DAWN OF MY LIFE TIME
M04 カメレオン少女
M05 もしも逢えたなら
M06 SHINE
M07 Evolution
M08 世界には僕らだけ
M09 NewMe
M10 ROCK SHOW
M11 すてきな夜空
M12 BABY CRAZY
M13 ローリングストーン
M14 Travelin’Travelin’

【安可曲】

EN-1 C’mon!
EN-2 プラズマー

【W安可曲】

WEN-1 雑草
WEN-2 See you again

 

【單獨公演情報】

日期:2019年2月11日(一、假日)
會場: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
※詳細請見官方網站

■大阪☆春夏秋冬官方網站:http://syukasyun.com
■大阪☆春夏秋冬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syukasyun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