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勇敢追夢女孩施鈺萱與日本男神玉木宏一同入新戲「被偷走的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Hsuan 施鈺萱臉書官方粉絲團

 

出生台灣的勇敢追夢女孩施鈺萱在2012參加了日本諧星田村淳的偶像團體製作徵選,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加入了超特殊角色定位的偶像團體スルースキルズ(中譯砲灰系女孩),原本只是日本留學生的她也因此開啟了在日本的演藝圈大門,砲灰系女孩於2017年6月30日解散後,除了在Youtube以及Facebook擔任直播主外,憑著以前在偶像時期磨練出來的口條,也接過直播節目主持以及上個月在台灣舉辦的「LisAni!LIVE TAIWAN 2018」主持人工作。

 

而施鈺萱也曾在日劇「美女與男子」、「人中之龍」、「天才婦科醫2」和日本電影「異邦警察」 中參與演出。日前她在日本男神玉木宏的新戲「盗まれた顔(中譯:被偷走的臉)」第一集中擔任了女店員一角,雖然演技略顯青澀,但也讓人期待這位台灣女孩在日本未來的戲劇之路。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