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THERE THERES宣布下個月解散 「成員將朝各自道路發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THERE THERE THERES(下稱ゼアゼア)發表了將於2月底解散的消息。負責人田中紘治表示「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好孩子,很喜歡她們的舞台表演」,而關於團體將要解散的事情則說道「田中沒能夠將這些有個性的成員們好好的統整在一起,就請恨我吧」。說到田中在ゼアゼア組成當時就曾說過「明明互相喜歡卻為何沒法一起攜手向前,即使吵吵鬧鬧也很孤獨」像這樣的「有著隔閡似的東西」在團體中。田中為了解決這種情況也談過很多次,比起停下來好幾次還是選擇了繼續前進下去。

 

雖然ゼアゼア正在進行1st專輯「BRICKS」的發行巡演「THERE THERE THERES tour 2018-2019 “BRICKS”」,不過成員小島ノエ將於1月20日在東京・clubasia所進行的追加公演「BRICKS in 泡っくす」中畢業。1月27日的福岡・DRUM SON公演將由平澤芽衣、有坂玲菜、カイ、朝倉みずほ等4名成員登場。而在ゼアゼア的所屬事務所Aqbirec,也在接受由於出演者變更所伴隨的退票事宜。

 

ゼアゼア解散後,成員們將在能夠活用各自性格的道路上前進。平澤將會組成一個更加重視舞蹈的新團體。有坂則是在經過活動休止期間以及準備期間的4月中再度展開活動。小島也會在活動休止期間和準備期間過後,於Aqbirec再度展開活動。平澤和有坂的新活動訊息預計在2月底時發表。關於カイ和朝倉目前現況未定,如果將在Aqbirec展開活動的話會追加發表。

 

田中也說道「也許,在心裡角落能夠相信著的話,在哪天還能夠見到這5人出現也不一定」。

 


 

【田中紘治 感言】

隨著在2019年2月底,THERE THERE THERES將會解散。

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好孩子,很喜歡她們的舞台表演。但是從組成一開始就一直,在團體中像是有著隔閡般的東西在。明明就是互相喜愛卻為何無法一起攜手向前,即使吵吵鬧鬧也很孤獨,像是這樣子的感覺。在這種環境下繼續,老實說是很累的。追求團體活動的氛圍、舒適,我想對於她們各自而言都是有所不同的。

田中沒能夠將這些有個性的成員們好好的統整在一起就請恨我吧。

在2年裡談論過許多次,不過與其去思考著那無法理解的隔閡而好幾次的停下腳步不如解散之後繼續前進。

大家都去做自己所想要做的事情。

不論是在AQBI或是別的地方,如果找到了有趣的世界就飛進去吧。

就是這樣的心情。

沒有考慮到粉絲們各位的心情,就匆忙的決定了真的很抱歉。因為如果要展開新的事情的話希望能夠在夏天之前踏上軌道的關係。

在轉換心情之前,請讓我們趕緊前進。

這幾個月就只有希望和野心。

為了帶來更好的狀態,想要試著前進到更佳的狀態。自2017年活動開始,有著起起落落的曲折,終於推出了專輯『BRICKS』。這是為了今後成員們和創作者們一同努力所完成的17首精彩的歌曲。雖然解散了不過會發生什麼也不知道的關係,請各位無論如何不要捨去。

還有比解散更早一步的小島ノエ將在1月20日畢業。

雖然是專輯巡演途中,不過考慮到學業的情況和身體的不適決定在這天畢業。在福岡等待的各位為此由衷感到抱歉。

1月27日「THERE THERE THERES tour 2018-2019 “BRICKS” in FUKUOKA」將以平澤芽衣、有坂玲菜、カイ、朝倉みずほ等4名成員進行。

不論在逆境時或是順風時,為THERE THERE THERES應援著的各位,真的非常的感謝。雖然現在是無法繼續,不過也許,在心裡角落能夠相信著的話,在哪天還能夠見到這5人出現也不一定。我想全員,即使過了30歲也無妨。

每次都弄得很難懂非常抱歉。

無論如何請多加關照了。

 

THERE THERE THERES
負責人・田中紘治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